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上海迪信通高端形象店 借机提升品牌形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4 16:56

  ;入眼的门店布局,专业的顾客导购,高效快捷的服务,俨然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位于上海市闵行区百联南方购物中心的迪信通形象店,五一期间刚开门纳客即一战成名,成为上海市手机业界的翘楚。

  “今后,上海迪信通还要陆续开一些这样的高端形象店,门店功能将更加丰富。”迪信通上海区域某负责人近日向记者介绍,迪信通门店今后将不仅仅体现出终端销售的职能,更应该具有强大的品牌宣传效应,从顾客角度出发为顾客提供至真至诚的服务。

  终端为王 “顾问式营销”需转型

  据了解,迪信通手机连锁成立于1993年,起步于北京手机商圈公主坟地带,之后,一路稳健扩张,目前已经发展成为覆盖华北、华中、华东、华南和西北、东北、西南七个大区的全国连锁机构,迄今为止,门店总数已逼近千家,年度销售额已高达60亿元,占据手机市场重要位置。

  “上海迪信通目前已经有多家门店,在迪信通整个组织中占据非常重要的位置。目前新开的这家形象店可以称得上是全国最具标志性的店面了,如果试验成功将在全国广泛推广。”该负责人肯定了上海迪信通的战略位置。据他介绍,从前期策划、施工、装修到正式开门纳客,这个形象门店所耗费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成本都是普通店面的两倍左右,所有设计都是按照消费者购物习惯来进行设计制作,与迪信通时尚前卫的品牌定位完全相契合。

  对于耳熟能详的“顾问式营销”理念,该负责人却有其独到的见解。他认为,顾问式导购是市场经济发展到特定阶段的产物,强调知识的专业性,即要为消费者讲解专业的产品知识。但是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顾问式导购的局限性日益凸显。“未来市场营销,销售人员首先应该学会换位思考,真正从消费者角度出发考虑问题,不仅仅是简单地讲解产品知识,这才是营销的至高境界。某种程度来说,迪信通公司新建这家形象店正是昭显出营销理念的更新,今后迪信通在其它配套服务也将紧随其上。”

  锁定顾客 “体验式营销”渐潮流

  在众多的手机商家惨烈竞争状态下,如何抓住消费者的眼球,抓住消费者的情感需求,成为每一个手机厂商困惑的关键问题。“体验式营销”理念于是呼之欲出。迪信通对高端形象店的重视,正是彰显其对体验式营销的核心诉求。有专家学者认为,体验式营销主要体现“以人为本”的销售理念,将消费者的自由选择作为前提,是一种有利于和谐社会建设,有利于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商业营销模式。

  “根据消费者的购物习惯,我们将手机卖场内划分了生活、时尚、动感三大区域,更为方便地使消费者来进行体验式购买。同时,我们还将设置咨询导购区、体验区、休闲区、吸烟区等多功能区域,力图为消费者打造更时尚舒适的购物环境。”该负责人向记者透露。

  据迪信通上海区域负责人介绍,为满足消费者在购买过程中相对感性的要求,迪信通未来还将考虑在新开门店中将新增设下载服务区、精品展示区、免费长话区、网络服务区、时尚流行区、新品发布区等,更好地提升顾客在购买过程中的互动感和参与感,打造一体化的手机及消费电子类产品体验中心。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