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北京]性价比提高!新蓝炫点5100仅售4298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3 18:13

  

  今年新蓝旗下参加暑促的PC产品线非常丰富,从产品价位及性能应用上分为一般、实用、游戏以及奢华4大类。其中价位定为4298元的炫点5100(726)具备超高性价比,从而成为品牌电脑4K市场最有吸引力PC之一。炫点5100(726)装备了NVidia GeForce7100GS独立显卡、华硕主板、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绝对是4000元档位的超值选择。

  从现有的市场行情来看,现在主流PC的价格一般在5000~7000元之间,而4000元~5000元的则成为品牌PC厂商促销的关键抢位价格。而且这部分的潜在用户市场规模比较大,一般是普通家庭用户及学生,机器在定位上比较“通俗”一些,并没有全部采用高端配置,而是在满足应用的情况下,部分产品以某个部件高端配置吸引消费者,比如搭配酷睿2、19英寸宽屏LC,却只采用了512MB内存等。

  对于市场上4千元机型来说,炫点-5100 (726)的装备显得很是豪华。炫点-5100 (726)采用了酷睿2赛扬-420 (1.60G、酷睿核心、超低功耗、硬件防病毒、65nm) )处理器、512M DDR2内存、NVidia GeForce7 7100GS (PCI-E supporting 256M)显卡、DVD光驱、SATA160G硬盘(7200转)、华硕主板及19寸宽屏液晶。

  

  新蓝炫点5100

  新蓝炫点-5100(721)(19wLCD) 图库 评测 论坛 购买地点

  这款台式机的主色调为象牙白色,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超窄边框设计;机箱前面两抹黑色新月又让整体风格多了几分成稳的设计,造型优雅现代。整体感觉上散发着时尚而不失稳重的气韵。

  除却性能优势外,炫点-5100 (726)的价格也极具诱惑力。大家知道,虽然按消费者不同的需求有针对性的产品,但是毫无疑问,对于购买者而言,不管机器配置有多高档,性能有多吸引人,价格依然是消费者最终最关注的因素之一。如果价格不合理,消费者也只是看一看,并不会轻易购买的。而4298元的价格,无疑足以让消费者动心。

  “争创独立显卡第一品牌”是新蓝追求的目标,从低端到高端,新蓝PC均配上了独立显卡,这在国内的品牌机行业还是绝无仅有。当然,这款炫点5100也不会例外,它拥有目前非常流行的NVidia GeForce7 7100GS(PCI-E supporting 256M)独立显卡,配合高品质的华硕主板以及市场主流的19寸宽屏液晶显示器,带给您更清晰、更细腻的画面效果。并且轻松应对日常上网、办公、学习、游戏等各种基本应用需求,绝对是4000元档位的超值选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专卖店看看。

  参考价格:4298元

  商家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2街水清木华园1号楼101室

  电话:010-82642056

  

  

  

  

  

编辑:赵海涛 PConlin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