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买优派VX2255wmh/wmb送冰爽百元大礼!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3 18:21

  炎炎夏日,冰雪的白色晶莹,令人心驰神往。近日,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ViewSonic)面向全国范围启动“夏日之雪,优派热舞弗拉门戈”的大型促销活动。即日起,购买弗拉门戈系列白色VX2255wmh,即可获赠价值一套299元的优派“魔器帝国”限量版莹白色VX精灵键鼠套装;购买弗拉门戈系列黑色VX2255wmb,即可获赠价值108元的优派真彩屏一个。数量有限,送完为止。这个夏季,你一定渴望得到“雪”的冰凉舒爽,一定要在“雪”的陪伴下快乐渡过!现在就去购买优派“弗拉门戈”系列产品,在烈日艳阳中清凉起舞,上演一场瑰丽的视觉盛宴!

  VX2255wmh+VX精灵:打造时尚纯白桌面

  

  白色款“弗拉门戈”VX2255wmh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人性化设计高度,倾斜度和360度旋转调节、支持HDCP、网络摄像头等多项数码娱乐功能,并通过微软vista认证,为vista系统提供最佳的显示效果。

  VX2255wmh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和麦克风多媒体功能,不但可以视频聊天、语音聊天,而且还方便视频会议的使用,让用户体验一个全新的网络生活。

  

  VX精灵是“魔器帝国”中精灵部落的首款利器,同时也是第一款专门为搭配液晶显示器而设计的键鼠套装。全白色VX精灵拥有仅为8mm厚度的超薄键盘机身,特有的笔记本按键结构设计,手感舒适。个性化的鼠标设计,不但能够完美的搭配键盘,同时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时尚化的生活方式。华美动人的白色版VX2255wmh与灵巧闪亮的白色版VX精灵交相呼应,一个时尚的纯白桌面就此诞生了,在夏日中显得格外清凉动人。

  

  VX2255wmb+优派真彩屏:关爱从心灵开始

  “弗拉门戈”VX2255wmb采用全黑色外观设计,同样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理念、人性化设计高度,倾斜度和360度旋转调节、支持HDCP、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网络、立体声扬声器和麦克风等多项数码娱乐功能,并通过微软vista认证。VX2255wmb拥有22英寸的创新的超大视野,1680x1050的分辨率,无论是大画面影像编辑,或是跨页文件编排设计,都能展现前所未有的辽阔视觉体验。5ms的响应时间, 280nits高亮度, 700:1高对比度的亮丽表现,为用户展示出舞者最完美的舞姿。

  奔放的舞者需要细心的呵护,才能将最美的舞姿时刻呈现在你的面前。此次送出的优派真彩屏,可以方便的用在VX2255wmb上,有了它,能够抗灰尘、防划伤,全方位的保护你的显示器,保证显示器在长时间的使用后,依然完美如新。

  目前,VX2255wmh/wmb的售价为2988元,全新的vista“宽大”娱乐新体验,享受“弗拉门戈”的绚烂多姿,加上如此精美的礼品,感受一种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何乐而不为呢?

  优派24小时免费服务专线:800-820-3870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