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畅谈三星OA市场 访三星副总裁朴炳録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3 17:51

   正值第十届科博会隆重开幕,三星OA携超强打印机产品整容惊艳亮相科博会现场,成为独家参展的打印机厂商。借本次科博会的契机,三星OA召开媒体见面会意在为广大消费者解读三星的产品和品牌内涵。会上三星电子副总裁朴炳録常务发表了精彩的演讲,畅谈三星OA领先市场的艺术。

   全球核心技术的领先者

   大家知道,三星的企业价值是16兆,位于全球著名企业中的第20位,在美国的一个权威杂志发布的最具创新的企业中,三星位于12位。从中我们可以看出,三星是有着核心技术的技术领先者。三星电子是一个庞大的公司,打印机事业部属于数码媒体部门,三星打印事业部在众多竞争厂商中位于第一的位置。三星为惠普、理光、戴而等企业提供OEM,而现在这种方式逐步转变为ODM。

  

  

   三星研发投入力度很大,其整体销售额的10%将投入到研发中去,另外,打印机事业部门中60%的员工都是研发人员。三星在全球有5个研发中心和5设计中心,其中在中国就有一个设计中心。由此可见三星是非常重视创新的一个公司。

   三星是拥有核心技术的创新型公司,在彩激方面,三星有最小型、噪音最低的产品,仅仅48分贝的噪音可以说是目前打印机噪音中的最低。体现三星众多核心技术的打印机产品已经进入商用化。除此之外,三星独有技术ID copy以及一键省墨也都充分体现了三星的创新精神。

   三星有着漫长的产品线完全可以覆盖个人用户到大企业用户的应用,三星在底端到高端整个产品线都应用自己的技术生产。融合漫长产品线的核心技术我们可以生产出更为优秀的打印机产品。不久大家将看到一秒钟打印一张纸的高速打印机产品以及与笔记本电脑大小区别不大的打印机产品。数码融合的领先者

   不仅是打印机,就整个产业来说,数码融合已经是一种趋势。三星电子有着电脑、网络、彩电、LCD、影像和OA等产品线,三星在这些领域都位于市场前三的位置。在此种情况下,三星更是希望数码的融合,由于有着强大的支持,相信三星将在数码融合的大潮中发挥巨大的作用而领先业界。

   我们60%的研发人员和大量的资金正在投入数码融合技术的研发中,我相信数码融合的技术不久将会在OA产品上实现,三星将会是数码融合的领先者。

   增长速度的领先者

   2000年我们才有自己的打印机品牌,2000年到2006年三星打印机以33%的市场增长速度成长。当然,快速的成长于三星的市场方针是离不开的,不论是面对个人、SOHO、SMB还是大企业用户,我们一直认为应该不断地让他们感觉到使用三星的打印机产品或者和三星合作是有利的。

  

   现在三星在激光打印机方面还处在市场第二的位置,我们相信经过不断的努力,三星将在短时间内缩小与第一名之间的距离甚至超越第一的公司。在激光多功能打印机方面,三星在全球市场中位于第一,在中国市场也不例外。在彩色激光打印机方面,三星通过各方面的努力,从原来的第六位上升至现在的第二位,而在上海市场我们的彩色激光产品的目标是超越第一的公司。

   现在打印机市场的趋势正由黑白激光向彩色激光方向发展,应对这样的趋势,一向反应迅速的三星将快速实现转变。之前我们的重点是个人、SOHO、SMB等领域,今后我们将倾向大客户应用的开发。

   速度在16ppm-43ppm的激光产品现在三星拥有约35个型号,漫长的产品线覆盖了从底端到高端的全部应用,从这方面来说,三星和惠普没有什么差别。

   关注社会环境和用户使用健康的领先者

   三星企业方针是追求人类的兴复和繁荣,因此我们考虑社会的环保和为用户带来最为舒适的打印输出环境。三星的企业方针完全符合中国政府环境保护的规定,得到了社会的肯定。在环境保护和关注用户使用健康方面我们是领先者。

   德国的环境认证“Blue Angell”承认三星内部的审查标准,只要三星通过了其内部的环保规格,Blue Angell”将颁发环境认证;三星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逐步淘汰了对环境有害的打印机生产物料的使用;我们有着完善的炭粉盒回收系统,用户使用完的炭粉盒我们将尽量回收并处理。

编辑:赵海涛 王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