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品位人士,闪耀之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1 17:55

  ;在变革中飞速发展的新时代,造就了新一批成功人士,与所谓的大款不同的是除了拥有财富外,新成功人士还拥有成熟的思想与智慧。风度、气质,人格魅力…这一切都在不经意间的举手投足,甚至是衣着佩饰上表达出独特品位。正如LG shine“闪耀”手机一样,秀于外而慧于中的卓越品质,为新时代成功人士带来股掌指间内的熠熠闪耀。

  追求完美 至臻至善

  

  绝对的完美并不存在,但追求完美是一种积极的人生态度,如果安于现状,而失去了这种追求,也就失去了进步的动力。成功人士对自我、对事物总要求尽善尽美,作为个性的集中体现,他们对手机的要求也异常的严格,甚至到了苛刻的地步:从外观的设计,到机身工艺水准,再到内在的技术参数、操作界面,甚至是内置软件等,每一个细节都要至臻至善。

  

  作为继“巧克力”手机后LG在Black Label Series高端系的又一力作,Shine在追求一种极致的时尚。具有2.2英寸超大豪华镜面显示屏,彰显大气与沉稳,三维滚轴导航键,带来不同凡响的手感体验和操控感觉,全情体验掌握间的成功闪耀。同时,出色的商务功能更是彰显身份,受到很多成功人士青睐。Shine拥有超越GPRS的EDGE高速上网,可以随时随地掌握最新资讯,尽享网络带来的便捷和高效;无线蓝牙传输功能,支持音乐、图片、铃声的传输,以及蓝牙立体声和蓝牙打印机,带来完美科技的新锐体验;同时,shine还支持如PDF、DOC、PPT等格式的文档阅读;POP3、SMTP、IMAP协议收发的Email邮件;PC同步功能等,将掌上商务与电脑办公的众多纷繁事物随时统一更新,轻松支配工作。Shine的每个商务应用细节都像量身定做一般,符合追求完美需求的商务成功人士。

  引领时尚 驾驭潮流

  

  成功人士总是在做明天的事情,因为他们总是开风气之先,走在别人的前面。他们总是能够把握时尚界最新的动向,对于潮流,也是有自己的理解。他们会用个人魅力来影响和带动潮流,而非追逐浮华,人云亦云。他们崇尚高雅和简约,貌似平凡,却自有一种超然物外的气度。

  Shine便是这样驾驭潮流的手机领导者。大胆采用令人惊艳的色泽材质——金属色,大面积不锈钢拉丝材质的使用令手机充满了金属感,奢华而不张扬,光亮而不刺目,洗尽铅华依然超凡脱俗。其与生俱来的王者光芒不会随时光褪去,使产品在回归金属最本色质感和光泽的同时,更显超凡脱俗。金属材质也赋予了使用者无与伦比的手感,不再是廉价的塑料的轻浮,而是那种金属特有的扎实与稳重,就像成功人士本身一样。这种“闪耀”的造型与质感,正是成功人士轻松驾驭潮流、洞察世事的写照。

  “观照”自我分享辉煌

  每个成功人士的成就都是建立在不断的思考与奋斗之上的,同样在喧嚣的背后,家人的支持与鼓励更是他们不断进步发展的动力。关怀、理解、温情,一个又一个值得回味的闪耀时刻,只有与家人一起,观照内心,才能等到那份属于自己的辉煌。

  Shine的2.2英寸镜面LCD正如宽广、细腻的内心世界,将每次“闪耀”的瞬间清晰映照。MP3、WAV、MP4、3GP等多格式音乐、视频文件的播放、多种播放均衡模式的选择,带来与家人共同畅游奇幻影音乐世界的机会,更是亲密分享的沉醉。有了家人关爱的动力,激情和力量将战胜一切成功路上的困难,获得“闪耀”的辉煌人生。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