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甲骨文强化大连全球支持服务中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1 17:49

  天极ChinaByte 6月21日消息(王丹)今天,甲骨文公司在大连软件园举行了全球支持中心暨大连分公司新办公地点的正式启动仪式。该办公室坐落在软件园国际信息服务中心内,办公面积达到2600多平方米,标志着甲骨文公司在大连投资、业务规模及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大连软件园董事长孙荫环、甲骨文公司亚洲及日本支持服务高级副总裁林俊藩、甲骨文大连全球支持中心暨大连分公司总经理王文辉出席了启动仪式。

  甲骨文大连全球支持中心和大连分公司作为甲骨文在大连的重要窗口,密切保持与大连市政府、客户和合作伙伴的紧密关系并确保良好的服务。全球支持中心作为甲骨文18个全球支持中心之一,以本地语言向东亚地区的客户提供有关Oracle产品(如:Oracle应用产品、Oracle融合中间件和Oracle数据库)的高端技术服务以及客户关怀服务。

   

  大连软件园董事长孙荫环(左)与甲骨文大连全球支持中心暨大连分公司总经理王文辉

  甲骨文大连全球支持中心自一年前成立以来已经顺利完成第一阶段的建设,重点为东亚地区的客户提供支持服务,目前已经为台湾和韩国客户提供服务。该中心已经启动第二阶段的建设,重点是扩大区域服务范围,其中包括为日本客户服务,目前人员已经到位;在亚太地区为甲骨文公司所收购的产品提供支持;全球按需服务监测;全球重点客户服务;客户关怀;为甲骨文亚太区内部员工提供IT支持服务。

  甲骨文大连分公司也已配备了销售和售前等精兵强将,与支持服务人员共同为客户提供全球一流的软件解决方案及服务。

  甲骨文公司亚洲及日本支持服务高级副总裁林俊藩表示,甲骨文公司在过去18年间在中国进行持续投资,通过与政府和本地软件企业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培养和吸引当地人才、建立研发中心以及建立支持中心等诸多战略措施,帮助加快中国信息化建设、软件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大连全球支持中心和大连分公司是甲骨文在中国战略投资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映照了大连在信息化建设、软件产业发展(包括软件服务)和人才储备方面所具备的独特优势。

  在谈到软件服务时,林俊潘说,随着IT行业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首席信息官已经意识到降低IT总体拥有成本的重要性和迫切性。甲骨文大连全球支持中心的宗旨就是凭借世界一流的支持服务,帮助客户降低软件系统的总体拥有成本,实现IT利益和商业利益的最大化,从而把软件变为增值资产,这是甲骨文软件服务的一个重要环节。

   

  甲骨文公司亚洲及日本支持服务高级副总裁林俊藩

  林俊潘介绍说,甲骨文公司主要通过两个服务级别来提供软件支持服务:标准支持服务(Premier Support)和高级客户服务(Advanced Customer Services)。标准支持服务可让客户享受产品升级、补丁和安全警告;有关税务、法律和其他一些政策规定的新内容;升级脚本;以及对第三方新产品和新版本的认证等。高级客户服务能够补充和改善客户的IT管理,提供打包的、高价值的咨询和评估服务。

  林俊潘强调,与竞争对手相比,甲骨文公司的支持服务具有以下独特优势:

  ·不间断地对产品进行功能强化和升级,包含数据库、中间件和应用在内的所有产品。公司每年花20亿美元用于研发新产品,同时承诺对现有应用产品进行“应用无极限”支持服务。

  ·拥有业界最大的全球支持服务基础设施,提供24*7关键型支持服务。公司全球有7000多名支持专业人员,并建立了18个全球支持服务中心,提供27种语言服务。支持团队掌握40多万个解决方案。

  ·提供主动和自动服务,通过协作支持,主动帮助客户预防问题,并利用最佳实践和先进的支持技术加速问题的解决。

  ·提供业界最完善的终生支持服务。该支持服务既简单又可预知,涵盖了用户的整个技术环境,为客户对软件的投资(包括数据库、中间件和应用软件上的投资)提供终身支持服务。

  ·提供良好的“生态系统”支持服务,如:与基础设施合作伙伴发起JETs计划、实施坚不可摧Linux计划、为应用软件提供种类丰富的数据库和中间件平台、为独立软件开发商提供一站式支持服务等。公司同时与合作伙伴紧密合作为基于标准的软件和新兴技术提供支持服务。并承诺为所有的基于Oracle软件的解决方案提供优质的支持服务。

  阅读关于甲骨文的全部文章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