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时尚达人闪耀一夏--LG Shine手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1 10:37

  斑斓的夏季已经倏然到来,在充满了色彩的世界中,如何才能成为众人瞩目的闪耀焦点呢?现在,拥有一款融合卡片相机、MP3、MP4、镜面等多种功能的全金属LG Shine手机,一定会成为人群中无可隐藏的闪耀。

  现代人都用MP3、MP4听歌或者看电影来打发路途上空余的时间,但陶醉在影音娱乐的同时还要时不时注意自己的手机。用“闪耀”KG70就不用如此麻烦,因为KG70支持MP3、ACC等音频播放格式和3GP和MPEG4的视频播放格式,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影音娱乐需求。而且还支持Micro SD卡扩展,最大存储空间可扩展至2GB,再多的音乐也能放进手机里。

  Shine还可以上网听音乐!它具备June多媒体服务下载功能,支持电影片段收看、视频点播等内容,此外,Shine还拥有在线流媒体播放、卡拉OK、录音等多媒体功能,甚至还可以上网下载游戏。闪耀真正实现了一机在手,娱乐万事不愁!

  除了卓越的多媒体播放功能外,Shine的铃声提示方式也十分丰富,除了响铃、振动外,还有很多模式可选,足以应付各种不同场合。其内置铃声更是多达数十首,提供了多种风格选择,独特而动听的铃声让手机在每一次响起时,都能吸引来周围人羡慕的目光!

  

  当然,在每一次“闪耀”出现在手中的时候,惊艳的赞叹更是不绝于耳!耀眼的机身,型格有致,精钢金属工艺融合简约纯粹的设计理念,创造出极致精薄的滑体机身,硬朗中彰显刚毅本色。时尚超大的镜面LCD,流光溢彩,臻萃华光中幻照时尚魅影,精现炫目美艳。仅此,那份无可隐藏的骄傲已经无人能敌,而拥有者与众不同的时尚品位也可见一斑。

  

  追求时尚的先锋人群,在对数码消费品的选择上自然也丝毫不会含糊。“闪耀”的Schneider(施奈德)镜头,无疑是数码潮人的必选。将KG70横放拍摄,从后面看去绝对可以比拟卡片式相机。在手机横放拍摄时,不但屏幕具备横向显示,连手机右面的按键也成了调校功能的快捷键,非常专业。拍摄效果上,照片色彩还原真实、准确,细节清晰、表现出色,微距效果也令人非常满意。这一切归功于LG独家大手笔与德国镜头名厂Schneider(施奈德)的合作,首次在手机产品上配备的拥有2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镜头,加上可显示26万颜色的2.2英寸QVGA屏幕,使得“闪耀”显示的效果清晰,拍摄出好照片自是理所当然。此外,shine还支持定时拍摄,可以设置手机在5、10、15秒后自动拍照,绝对满足时尚领袖的数码先锋需求。

  

  无论在外观设计、时尚品位追求以及功能应用上,shine都已经成为那颗获得旁人羡慕的闪耀明星。而那份无可隐藏的骄傲也只有与生俱来的shine可以拥有。拥有shine,拥有07年夏天最炫耀的时尚,拥有属于你的闪耀!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