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暑促来临 方正大型服务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1 10:34

  暑促从来都是PC厂商销售的黄金时期,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暑期重头戏,一些价格以外的竞争也成为了PC厂商瞩目的焦点。方正科技在暑促启动之初,同步举办了“关爱电脑健康,回馈方正客户”大型服务主题活动的启动仪式。会上,方正科技强调,作为一家根植于中国本土的民族IT厂商,方正科技始终把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的活动不仅是方正科技长期秉承的“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经营理念的切实体现,也表明了方正科技在矢志构建的涵盖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的“全程服务”体系下,诚心服务客户、回馈客户的决心与信心。

  在启动仪式上,方正科技指出,此次服务主题活动的周期与方正所开展的暑期促销同步,即从6月15日开始,一直持续到2007年8月31日。究其初衷,方正科技表示,对于一年一度的暑假促销来说,众多厂商对于各种降价、送礼的促销手段是从来不厌其烦的,但对于大多数客户来说,数千元的PC产品是一笔不小的投资,因此良好的售后服务一直是客户关心的重中之重。正因如此,作为中国IT行业的引领者,方正科技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注重售后服务,并一直致力于对“如何更好地使客户感受到优质服务”进行探究,时刻不忘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体验,力求最大限度地解决客户使用的后顾之忧,使用户感受到方正科技的诚心和关爱。

  据了解,为了能够使广大方正客户感受到领军厂商的优质服务,方正科技在6月15日-8月31日的暑促活动中精心设计了多种服务主题活动。在“关爱电脑健康”方面,方正客户在活动期间可到方正科技全国授权维修机构店内享受送修电脑免费检测、清洁、保养服务。与此同时,还设置了“专业技术服务支持”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方正科技将会派出资深专业电脑工程师面对面的为客户提供免费的技术支持,帮助客户解决应用中碰到的相关故障问题。为了进一步解决广大客户在应用中出现的各种问题,方正科技还特别设置了“电脑专家网络答疑”这一服务主题,方正资深工程师将在方正科技服务网站(www.foundertech.com/service),随时在线解答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使方正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方位的技术指导,为广大客户带去更加绿色健康的电脑使用环境。

  在回馈方正客户方面,方正科技设置了“为电脑加速”服务主题活动,在此次活动期间,方正电脑客户可以在全国方正科技授权维修机构店内享受多样化的硬件性能提升解决方案。届时方正电脑专家会根据用户应用需求特点的不同,在原有硬件配置的基础上,提供多方面的优惠升级解决方案,最大限度优化电脑系统,进而让客户充分体验到方正电脑的高性能所带来的无穷应用乐趣。不仅如此,为了更进一步的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方正科技的支持,方正科技“全程服务”还特别设置了“服务产品优惠活动”。活动期间,方正客户可在方正科技全国授权维修机构店内和方正科技网站(www.foundertech.com)上购买到非常优惠的方正服务产品,满足消费者多种方式的个性化服务需求。

  精诚所致,金石为开。方正科技此次举办“关爱电脑健康,回馈方正客户”大型服务主题活动,无论从免费检测、清洁服务到资深电脑专家为客户的在线答疑,不仅能有效地帮助消费者解决实际应用问题。为他们塑造出健康绿色的电脑使用环境,而且通过电脑加速和服务产品优惠等服务内容,更深层次地解决了用户使用中的应用加速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后顾之忧,真正让消费者实实在在地,零距离地感受到了品牌厂商所带来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

  回顾中国PC行业的发展历程,方正科技作为一个历经二十年风雨的民族IT厂商,凭借其稳健的技研水平,先进的经营理念、以及完善的“全程服务”体系,始终保持国内PC市场的领军地位。此次“关爱电脑健康,回馈方正客户”大型服务主题活动的举办,真切体现了方正科技通过大规模的服务主题活动,贴近客户需求的实际行动。通过此次活动也可以看到,不断发展壮大的方正科技能够在传统的暑促进行之际,不仅仅从产品上发力,更加能够前瞻性地将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现其中,这无疑是一个意图长久发展、全面提升品牌忠诚度的明智举措。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