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SMART特色技术透析飞利浦8代液晶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0 16:55

  随着液晶显示器技术的成熟,各个厂商推出的液晶显示器性能指标均已达到主流要求,对比度、亮度、响应时间,可视角度的不断调整已能满足用户所需。下一代液晶显示器竞争的标准已经不再局限于液晶性能参数的对决,而是更注重于各品牌液晶特色技术的体现,且这种特色技术能更好的提高液晶显示质量和可操控性。

  决定一款液晶质量的好坏,从内部构造讲通常是由液晶面板、IC主控、外围电路设计三大因素组成。面板决定了液晶的分辨率、响应时间,对比度、亮度、可视角度。但由于具备生产面板能力的全球厂商为数不多,大多数品牌一旦选择某厂商的某型号面板,其性能参数均无法改变。只有在IC主控和外围电路、外观上进行研发设计,这些才是体现各品牌厂商其真实实力的因素。这也是为什么研发能力较强的一线厂商生产出的产品总比二三线品牌质量过硬的原因之一。

  2007年6月19日,显示器领导厂商飞利浦在北京召开主题为““SMART技术-MASTER风范”飞利浦第八代LCD显示器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全新的飞利浦第八代产品纷纷亮相。令人欣喜的是,此次飞利浦第八代液晶显示器全部搭载有飞利浦全新研发的SMART特色技术。SMART技术将在液晶性能参数维持不变的情况下,全面提升液晶画质和可控性能。

  飞利浦SMART技术详解

  飞利浦独有的SMART技术给液晶显示器带来三大方面的提升,使液晶显示器所表现出的色彩更为细腻逼真,液晶画质在优化后能适应多种不同的应用场所,操控性能让用户得到更方便快捷的应用体验。

  更精准的运算调节

  飞利浦SMART技术通过在液晶控制芯片中加入一项飞利浦独有的测试及验算技术,对液晶面板上体现的性能参数进行精确调整,使液晶性能更适合日常工作所需。一般而言,液晶在工作时其性能并不是满负荷运行,其对应的性能参数也并不是调整到100参数下液晶才能体现最佳效果。需要通过专业的调试工程师对液晶参数进行细致的对比、研究,调整到一个最佳比例才能使液晶显示效果得到完美呈现。

  飞利浦独有的SMART技术省却了专业调试工程师对比调试的烦恼,将调试工作全部交给芯片自动运算,每一台机器在出厂时,都会经过四次近乎“苛刻”的运算,这种通过特色算法后的产品,在性能上比常见的调试工程师微调更具权威性和精确性,显示器更能表现完美的显示状态。

  更全面的模式选择

  此外,飞利浦SMART技术还将液晶使用环境分为四种场景,搭载四种经过精确运算后的模式供用户在不同的场合使用。四种模式分别为办公设置、图像设置、多媒体设置和节能设置。涵盖用户使用过程中的各种领域。

  一般而言,市面上液晶提供的模式选择,只是在测试工程师经过反复调试后得出的不同场景下的优化效果。而飞利浦SMART技术提供的四种场景模式,是在飞利浦独有的特殊算法的基础上,通过精确运算表现出的最佳效果,在响应时间、对比度、饱和度、锐度方面比同类液晶场景模式有质的提升,更能体现不同场合下的需求。

  同时,在模式操作过程中,用户只需简单一个按键就可实现,省却了同类液晶中必须在OSD菜单中进行选择的烦琐。操作起来更方便快捷,符合飞利浦一贯的“精于心、简于形”的设计理念。

  更方便的操控性能

  SMART技术中最后一项改造在于操控界面更轻松。与飞利浦原7系液晶相比,SMART技术在原有的图形调整基础上,加入了RGB色温调整/windows分辨率调整等更人性化的操作方式。RGB色温调整让显示器可轻松应用在65k、93k等不同的色温条件下,使显示器达到更为细腻传神的效果。

  设置精灵项也是操控界面更轻松的一大特色,设置精灵可协助使用者一步步调整图像到最佳状态。使一些液晶使用入门级用户也能很快的设置好液晶显示效果。省却了用户反复调试的烦恼。此外,SMART技术中的操控界面还提供有输入口选择和8种国际语言选择功能,方便用户在不同信号接口、不同地域间切换,方便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尽显飞利浦精于心、简于形的领袖典范。

  飞利浦SMART技术三大方面的改变,是革新也是一种创造。秉承飞利浦一贯的“精于心、简于形”的设计理念,飞利浦SMART技术通过内部精准运算使显示器呈现最准确的显示状态,使画质更逼真细腻,操作界面更方便友好。飞利浦SMART技术从技术层面出发,领导液晶行业重新回归技术层面,强调新技术带给显示器用户全新的应用体验。让新一代显示器焕发色彩活力。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