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22寸宽屏典范飞利浦8代LCD220CW8亮相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0 16:54

  6月19日,全球显示器领导厂商飞利浦在京召开主题为“SMART技术-MASTER风范”飞利浦第八代LCD显示器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飞利浦22寸宽屏液晶220CW8作为此次发布会上的明星产品,首次亮相即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眼光,220CW8搭载飞利浦独步全球的“SMART”技术,具备业内最为流行的22寸宽大屏幕,2ms极速响应时间,1000:1超高对比度,300流明亮度,超强性能完美呈现业内22寸宽屏王者典范。

  SMART技术,应用更方便

  “SMART”技术作为飞利浦第8代LCD显示器一个独特技术亮点,在这款220CW8液晶显示器上得到完美呈现。

  220CW8利用“SMART”技术中的优化显示效果,为消费者提供了办公、图像、多媒体、节能四种模式选择,供用户在不同的工作环境中应用。经过SMART技术中特殊优化算法处理后,220CW8在不同模式下均能使显示器画质更进一步。而且设置过程中更轻松方便,只需一个简单按键就能轻松体验。

  “SMART”技术中全新的图形调整功能也是飞利浦在原有技术上的一种革新,该技术加入了RGB色温调整和windows分辨率调整等,使操作者拥有更广泛的调整功能。新增加的设置精灵项,可协助协助使用者一步调整图像到最佳状态,免除调整OSD菜单的烦琐。

  卓越性能,显示更逼真

  飞利浦220CW8在性能上提供有2ms的极速响应时间,在游戏过程中彻底告别拖影现象。1000:1的对比度,300流明的亮度使显示器画质有较大质的提升。1680*1050分辨率能够并排显示2份WORD文档,对于设计和排版行业应用更加便利。

  简洁造型,更显时尚

  飞利浦220CW8是一款针对家庭用户的专用机型。220CW8外观整体大气豪华,细节处理简洁时尚,不失大厂风范。接口上具备D-SUB、DVI双接口显示,纯数字DVI接口为画面显示提供良好的输入保障。220CW8承袭了7系大屏液晶的一个突出特点,在机身侧面加载有一个USB 2.0接口,用户只要将一根USB2.0连接线连接到显示器上,就可以实现简单、高速的USB连接。将程序、数据、数字媒体或者音乐文件在PC机与一个或多个USB装置之间进行读、写、启动或转移操作。

  TCO 06认证更环保

  飞利浦220CW8具有最新的环保标志和认证规范,220CW8结合低频电磁场低辐射、节约能源、人体工学及保护生态的理念,通过了TCO 06认证。在工作状态时功耗小于50W,待机状态小于1W,更节能环保。

  “精于心,简于形”,是飞利浦显示器一贯秉承的设计理念,飞利浦220CW8针对家用市场的完美设计,正体现了这一理念。作为飞利浦商用8系列LCD显示器中宽屏王者,飞利浦220CW8必将给家用用户带来全新的方便应用体验,清晰逼真的画面显示效果,铸就家用液晶市场的一代典范。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