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发力3G 亚信建TD第一个核心系统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0 16:01

  【eNet硅谷动力消息】6月20日,中国最大的软件服务提供商亚信公司宣布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日前正是签署项目合同,承建其TD-SCDMA试验网业务支撑系统(TD-BOSS)。这是中国第一个3G软件系统项目,中国移动选择亚信,再次证明了亚信在电信核心软件领域的绝对优势,更进一步巩固了亚信在业界的领军地位,同时也确定了亚信未来在3G市场的优势地位。

  伴随中国移动TD-SCDMA的建网展开,中国3G即将在2007年全面爆发,而业务开展是否顺利,核心业务系统具有核心支撑作用。本期TD-BOSS系统涵盖7省8个市: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广州、深圳、厦门。目前,由亚信百名BOSS专家和技术骨干组成的项目实施团队正在紧张而有序地进行系统建设,预期系统将于8月底上线。

  作为中国最大的业务支撑系统专业厂商,亚信在BOSS系统建设上积累的丰富经验,锻造出的高效的项目管理体系和实施能力,是中国移动选择亚信的基础。而作为中国移动最大的BOSS合作伙伴,亚信与中国移动建立了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亚信在深刻了解3G业务需求和中国移动BOSS系统规范下,结合最新的技术发展提出了前瞻性的TD-SCDMA试验网的业务流程和商务模式。据悉,这是亚信首次承建系统的同时提供整体项目咨询服务,体现了亚信大型业务系统规划能力以及中国移动的高度认可,是亚信“软件+服务”战略成功实施的成果。

  亚信公司CEO兼总裁张振清表示:“3G时代的到来,给电信支撑业同样带来更多契机,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亚信专注这一领域、大力投入研发、对客户需求很强的预见能力都将使我们在新的市场机会面前处于优势地位。承建中国移动TD-BOSS系统就是很好的证明。这一良好的开端,将带领亚信强势进入未来3G业务领域。”

  从2004年起,亚信就一直跟踪国际3G发展方向,率先涉足于3G业务的实质性研究工作。目前,亚信不仅全程参与了四大运营商对3G业务的标准制定,更成为中国3G业务支撑系统领域行业标准制订的参与者。到目前为止,亚信公司与四大运营商在融合计费、CRM以及BI等方面均进行了深度合作,取得了显著的业绩:为中国移动及其9省市提供业务支撑系统和服务,承担了中国移动近50%的BI工程;为福建联通成功搭建了新一代BSS系统;亚信作为唯一软件企业入围中国电信3G计费;亚信在网通宽带市场已占有主要份额。实践证明,亚信所提供的软件和服务能够帮助运营商面对3G,支撑日趋复杂的业务管理和运营。

  业内专家认为,3G是一种驱动力,将为中国运营商和制造商带来巨大商机,更为中国跻身世界电信强国创造最佳机遇。而在这种发展趋势的推动下,也将带动相关应用、服务、内容、软件等产业的发展,使亚信这样具有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的顶级中国软件服务商有机会成为主导,让中国软件业在世界舞台上的形象得以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戴娜】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