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节约风暴--七喜H797免费发彩信!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0 14:06

  Multimedia Messaging Service这个英文名词也许你并不熟悉,但它的缩写MMS相信不知道的人应该是凤毛麟角了。MMS意为多媒体信息服务,也就是我们所说的彩信息。彩信和短信相比正如其名字所说的一样增加了多媒体的支持,除了文字外还可以包含图像、声音等多媒体内容。但这样好的服务对数据传输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必须建立在当前的GPRS网络的基础上并通过WAP协议来发送和下载视频。

  彩信虽好,可不要贪“发”哦,因为彩信并不是免费的,也不像彩信10条/元,而是0.5元每条而有的地区在收发彩信时也需要收取GPRS流量费。如果你喜欢在节假日疯狂发送彩信给好友或家人的话,那么就要考虑如何省钱了。当然对于智能手机已经有相关的免费发送彩信软件了,而对于七喜H797来说虽然无法安装相应的智能手机平台软件,但也可以实现免费发送彩信的功能,而彩信制作和发送的所有过程都不需要收取彩信按条发送的收费。别着急别着急,下面听我慢慢道来,让我们的H797变身成疯狂彩信发送机。

  彩信制作

  移动推出了众多的服务,而中国移动的彩信相册支持彩信的制作和发送,而在彩信制作方面功能也比手机端彩信编辑有着更多的功能,如果你想把H797拍摄的照片和好友以及家人分享的话,彩信相册完全可以实现这些功能。

  1、注册

  

  彩信相册需要通过手机注册,首先登陆到http://photo.monternet.com,也就是彩信相册的主页。如果之前没有注册过的话可以点击页面左侧的注册项,在同意了协议后就进入了手机号码输入页面,这时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选择下一步即可。这里要提的一点是,注册时必须填写自己的手机号码,而且手机要可以接收短信。因为注册过程移动会发送验证码到注册的手机。好了继续下一步填写完验证码并设定好密码后就可以完成注册了。

  2、图片上传

  

  完成了注册后下面就可以上传自己的照片或其他图片了,上传的格式可以支持jpg和gif等格式,这里需要大小尽量处理到几十K以内。虽然七喜H797在320万像素摄像头的支持下拍摄性能与入门DC相比不分上下,但要使用彩信也不得不忍痛割爱了。建议使用fireworks或系统自带的画图编辑照片或图片等内容。

  点击页面左侧的“我的相册-我的图片-上传图片”后就可以上传图片了。这里可以支持三种上传模式,包括手机上传、本地上传和web上传等多种上传方式。这里要注意的是如果要分类更加清晰,还可以在我的图片项内添加新目录且支持多目录。

  3、音频上传

  

  如果只有图片还觉得不过瘾的话,还可以添加音频到彩信内。如果考虑到接收端手机平台和顺利接收的话,尽量选择mid等通用格式。上传只需要在软件页面左侧点击“我的相册-我的音乐-上传音乐”,在随后的页面内点击浏览来选择音频文件并重新命名后点击上传即可。与图片上传一样,音频的上传也可以支持多目录,在我的相册-我的音乐内选择添加目录后就可以增加新目录了,同样这里可以支持多目录。

  4、彩信编辑

  

  万事俱备后就可以编辑彩信了,点击页面的DIY空间-进入,就可以进入到彩信编辑页面了。首先需要给彩信命名,这里可以支持中文命名。首先我们来添加之前上传的照片,点击“插入图片”右侧的从我的图片中选择,就可以打开图片选择页面并选择图片。值得一提的是彩信可以根据帧来播放,默认为5秒。如果你想播放更长的话可以选择“选择本帧播放时间”的下拉框且最多可以选择1分钟。如果添加完图片后还想添加其他内容可以选择“插入文件”和“插入音乐”,另外也可以增加一帧,点击“增加一帧”后在下方会出现一个同样的操作区,这里可以添加文字和图片以及音频等各种媒体内容,同样这里也可以设定播放时长。编辑的过程中页面左侧会有一个预浏框,点击预览后就可以测试彩信的效果了。如果对效果满意的话,点击“保存”就可以将编辑的彩信保存到我的彩信里了。

  5、彩信发送

  

  下面就可以进行最后一步,也就是发送了。这里我们可以选择在电脑端发送,发送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我的相册里找到事先编辑好的彩信,选择彩信转发并在随后的对话框内填写对方的电话号码,并根据提示填写验证码后就可以发送彩信了。另外也可以在手机端登陆到http://photo.monternet.com,并且填写手机号码和密码后进入我的相册,并选择同样的操作将彩信发送给其他好友了。

  这样的操作不仅可以让我们免费发彩信,也可以实现更多的操作。比如H797拍摄出来的大幅照片可以在电脑上编辑好或去掉多余的部分后传送到移动相册并编辑成彩信息发送,这也使H797的拍照功能获得了最大程度地扩展,好了就到这里吧,更多的编辑技巧还需要朋友们在实际操作时获得。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