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拿下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高校设备采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0 14:06

  近年来,无论从国家到地方,各大高等院校都在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改革。但如何更好的实现高校信息化建设,促进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是高校和厂商都在关注和探讨的问题。长城电脑一直以来多次中标高校采购,最近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再次合作成功,对我们来说还真是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

  据记者了解,从2004年至今,长城电脑在中南林大株洲、长沙两校区中标逾1000套,而他们此次也正是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这张至胜“王牌”,才能在与其他同类品牌产品的竞争中所向披靡,再次一举拿下此项大单。

  

  国际品质深受好评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经过48年的发展,学校现已成为一所涵盖理、工、农、文、经、法、管、教等八大学科门类,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富有特色的多科性大学,为国家培养了6万多名高级专门人才。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一直坚持能力立校的宗旨,将不断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条件使莘莘学子接受良好的专业教育,以严格的教学管理和职业素质训导使莘莘学子形成良好的职业素养,以丰富多彩而富有个性的校园文化使莘莘学子形成健全的人格和品质。此次采购PC也是为了提升学校的硬件水平,给学生们带来一个更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据中南林业科技大学采购处负责人表示,该项目无论是对产品、性价比还是服务能力都具有较高的要求。希望能够得到全面的解决。而长城一贯以国际品质、本土价格以及良好的服务著称教育行业,因此也满足了我们采购的各项需求。

  

  当记者提出想了解一下长城的电脑的时候,这位负责人可是滔滔不绝:“就从产品品质来说,长城电脑依托自己完整的IT产业链和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开发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而近二十年与国际IT巨头合作的经验,也使长城电脑在产品原材料的采购、生产流程的控制、产品的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从而从根源上、整个产品线上都保证了长城PC产品具有优良的国际品质。当多数师生接触这批电脑时,都纷纷称赞其配置先进、性能稳定、能满足各个专业对电脑的应用要求。他们的赞赏就更说明了长城的国际品质。”

  “此外”,负责人高兴的说:“针对学校的应用环境和教育用户的特点,长城电脑为我们提供了集安全、稳定、节能、抗耗等诸多特性于一体的产品。领先的节能技术有效地降低对能源的消耗和开支;强大的抗耗损能力可以减少后期对易损部件的投入。学校的电脑使用频率高。这就更要求电脑要有人性化的健康绿色防护,以及要求有高的稳定性能,而长城的产品已经安全无故障使用时间突破了12万小时,大大超出了国家标准,是唯一通过“MTBF12万小时”测试的电脑品牌。此外还可有效屏蔽电磁辐射,能够保证众校师生的身体健康。是国内唯一拥有防雷认证的电脑,这样就保证了在雷雨多发季节学生的正常学习。大大显现出长城电脑在与同行众多品牌竞争中的超强优势。”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记者还了解到长城电脑与教育部门和社会各界合作,推出了包括“产品、服务、技术解决方案、融资计划”等一整套方案,实际操作中带来了相当不错的效果,赢得到了众多师生的好评。

  价格服务锦上添花

  当然,长城有的不只是品质,在性价比和售后服务方面更是尤为突出。据了解,采购采购负责人在采购中最看中的是长城超高的性价!因此,放弃了其他品牌。负责人说:“性价比是教育行业的最关心的问题。为此,长城电脑有针对性的向教育行业提供的教育PC,就是一款追求性价比的产品,价钱不贵,但品质和性能与同等价位的产品相比有很大提高,正好与教育行业用户对性价比的需求相吻合。长城电脑是中国唯一一家具备除CPU外所有核心部件生产能力的企业,全球五分之一的电脑用户在使用长城生产和制造的产品。因此,这就决定了长城电脑不管是在价格还是配置上都是胜出一筹的。”

  “然后是选择好的厂商,特别是服务好的厂商也很关键,长城电脑推出的具有长城特色的如意服务就非常吸引我们,他们的如意服务能做到客户资源全国共享,客户服务全国统一,客户维修全国联保,给人以更加人性化的感受。此外,如我们出现问题,他们的如意服务还承诺在两小时内为我们提供解决方案,四小时内安排服务,两天内解决问题。快速的服务响应,完全可以在不影响我们工作的情况下,把问题解决好,非常令我们满意。”

  最后,长城有关负责人表示:高性价比的优秀产品创造了长城电脑很好的口碑,必将会拉动市场的销售;而完善的服务体系更可以为进军教育市场发力,给用户一个可靠的售后保证与如意的服务享受。我们一直认为,仅仅把自己的产品搪塞给客户,实际上是对客户不负责任的表现。长城电脑将依托公司的综合实力,奉献给用户满意的产品与如意的服务。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