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品质坚如磐石 七喜悦祺PC进军SMB商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0 12:57

  在每次采访七喜的过程中,七喜的作风低调、企业文化的务实,都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跟其他一些有资格张扬的国外厂商和没有资格张扬的国内厂商作风大不相同的是,七喜很低调,低调到低着头在走自己的路。有人说,七喜所做的都是“应该做的”,仅仅如此而已。但问题在于,仅仅如此的东西目前国内很多厂商都做不到。可能他们是真的做不到,所以才把精力跟金钱花在邀请什么超男、超女代言上面;也可能,是他们本来就没有静下心来做过事情。

  一个品牌要被大家认可,犹如滴水穿石,并非一日之功。到07年,七喜成立刚好10年,除了“华南虎”的美称之外,七喜PC、笔记本乃至华硕的代理分销的所有产品(SONY、三星)都十分强调产品的品质。主轴是产品品质,所有一切的发挥与发展将是在它之下做延伸。以产品为核心,让用户目光始终放在七喜产品上,这也成为了七喜悦祺PC进军商用市场是“品质坚如磐石可靠自然有道”的由来。

  七喜悦祺PC追求“品质坚如磐石”,首要的第一点就是采用全球大腕华硕的主板,华硕主板的许多智能技术,超不死技术,可以让用户随心所欲使用CPU超频,频率超过头了,无法开机,只需轻轻按一下RESET就可以重新再来,还可以通过驱动光盘恢复受损BIOS。

  硬盘方面,主要与三星、seagate和fujitsu等世界前列的硬盘厂商进行合作,以保证七喜电脑超强的硬盘稳定性及响应速度;对内存等其他供应商七喜都要求有严格的产品品质管理体系,不良率低;规范的管理体系,良好的配合力度,满足七喜严格的要求。

  除使用优质配件外,七喜悦祺商用PC生产坚持严格的品质监控体系。从公司内部的研发监控,生产环境监控,制造环节的监控,产品的监控再到外部的供应商监控,供应商产品监控等等,七喜商用PC都有一整套严格的监控体系,以保证每台到消费者手中的PC,都是高品质的产品。公司严格的质量管理及产品良好的品质口碑,使七喜商用PC获得了“产品质量国家免检”,七喜公司获得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授予的《全国产品质量保障企业》的称号。

  

  七喜悦祺商用PC的产品设计必须达到的要求有:通过国家3C认证和EMI、ESD、噪音、跌落、冲击等相关的环境测试;七喜悦祺PC所采用的环境测试标准算得上是国际上知名笔记本厂商相关标准最为严格的标准之一,如EMI就需要低于国标4dB;七喜悦祺商用电脑还通过七喜电脑系统集成验证的各项测试项目:基本硬件测试、硬件兼容性测试、软件兼容性测试、应用软件测试、BIOS功能测试、网络测试、性能测试、稳定性测试、游戏软件测试、新软件/方案测试。

  经过详细了解,笔者惊奇的发现,这些测试不想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哦,比如网络测试就不是仅仅通过网络拷贝几个文件验证是否可以有效连接就可以了,而是要不间断的通过网络传输文件好几个小时,并且要考核传输速度和稳定性。经过这样严格验证过的网络性能,玩网络游戏时,肯定不会因为PC的原因延迟实时情景啦。

  正是基于对每一道环节每一个细节近乎苛刻的高品质要求,七喜PC才能一路走来,取得一个个战绩,可以说七喜PC真正做到了高品质。七喜公司人员还坦言,七喜PC在对品质的严格要求上,从来就没有止境。未来的路,悦祺商用PC将以“品质坚如磐石”为中心,为消费者奉献更多更优品质的PC,与广大消费者共成长!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