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1GB大内存 三星200万像素音乐棒F210抢先赏[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0 08:25

  三星向来喜欢在各类展会上发布新机来展示自己的实力,在新加坡举办的CommunicAsia 2007亚洲通信展之上,三星除了隆重发布300万像素超薄滑盖旗舰SGH-U700之外,还同步展出了多款所谓“美丽技术”的超薄滑盖手机及奥运手机等新款产品。其中,拥有与X838相同造型的三星音乐棒手机SGH-F210引起了我们的关注。这也是三星第一次在公众场合展示这款造型独特的音乐手机。

  过去三星的音乐棒手机SGH-X838曾经因为独树一格的旋盖式的迷你造型在市面上引起热烈反响,包括酷似MP3播放器的造型、1GB超大内存、360度旋转的音乐转轮以及丰富的音乐播放功能,都代表了三星在设计创意的领先优势。而这次三星在新加坡推出的这款SGH-F210则在功能及造型上与X838一脉相传,也有相同的外观和1GB超大内存和支持micro-SD存储卡扩展,并且在部分功能规格上更有升级,比如使用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等。

  虽然在外观上看起来没有多少特别的地方,但在功能键的设计,这次F210还是略有变化,不用于前期发布的F200和过去的X838的“两排五键”的设计,最新出现的“六键外观”增加了一个单独的拍照快捷键,启动影像功能将更加便利。此外,这款在支持USB2.0、蓝牙技术及立体声蓝牙功能的同时,还增加了对FM收音机功能的支持从手机的体积来看,并且包括3.5毫米耳机接口和飞行模式等也是一应俱全。而在体积方面,该机所拥的87.7×30.9×20.4 mm也基本上与过去的X838看起来几乎没有多少的不同。

  在功能规格方面,除了一些细节的变化之外,三星SGH-F210与X838整体上并没有太多的变化,也装载了一个128×220像素分辨率的1.46英寸 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数码音乐播放器和采用了让音质更纯净的数码音效放大技术。除了支持MP3/AAC/AAC+/WMA等格式音乐之外,还具备循环模式/随机播放/均衡器类型/3D音效、后台播放模式,播放列表等功能设置以及,支持MTP(媒体转换器),通过Windows媒体播放器的无缝连接,电脑内歌曲可通过USB2.0高速同步复制到手机。

  除此之外,三星还在本次展会上展出了最新的J系列手机SGH-J600。这款手机采用滑盖设计,并且多种流行应有尽有。该机具备的多媒体功能,内置有数码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可自主设定播放列表,选择循环模式以及随机播放模式,拥有多种均衡器调节和视觉效果播放模式选择,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功能,用户可在手机中保存更多自己喜欢歌曲。

  不过由于定位中低端市场,因此三星SGH-J600这次仅配备了一个分辨率为128×160像素的65K色TFT屏幕,并且手机内置的摄像头也只有130万像素,提供数码变焦、明亮度调节、夜景拍摄模式及特殊效果等多种拍照模式设置。其他方面,这款滑盖手机还拥有15.2毫米的纤薄机身,而其他包括支持1000条联系人及200条短信存储,内置录音机、图片编辑器、世界时间、闹钟、计算器、换算、定时器、秒表以及备忘录等实用功能也是一应俱全。此外,该机还提供多种时尚色彩可选,譬如黑灰、紫蓝、酷银和珊粉等。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E908升级之作 300万像素三星E950亮相[图]
U700领衔出击 三星三款时尚新机夺目上市[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