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超薄精致闪存!驰能eyesee30即将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20 08:06

  轻薄小巧是数码产品的流行趋势,MP4自然也不例外,在市场中我们就经常可以看到一些薄若卡片、做工精致的机型。前不久,国内知名数码厂商驰能就推出了代表其最新技术的eyesee系列MP4。该系列产品外型设计小巧精致,造型时尚大方,操作简单易掌握,在影音播放和附加功能方面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受到了很多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近日,我们再次收到来自驰能的消息,其新一代超薄MP4机型eyesee 30将于近期上市,引爆夏日MP4市场!

  机身外型设计轻薄小巧

  eyesee 30采用超薄超轻设计以及流行的卡片式造型设计,尺寸仅为83×52×11毫米,重量约为70克,便携性很强。该机做工非常精致,一丝不苟,高贵气息浓郁。按键的布局错落有致,每一个按键的功能一目了然,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一块2.4英寸的真彩液晶屏幕占据了机身正面3/5的面积,显得相当大气!屏幕的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画质细腻逼真,清晰度极佳,为出色的视频播放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整体做工十分精致

  作为一款迷你MP4产品,eyesee 30的视频播放功能相当强大!可支持3GP格式的MPEG-4影音文件或直接播放3GP格式影音文件,所支持的分辨率高达240×320像素,在片源质量较高的前提下,视频流畅无拖影,无马赛克现象。此外,eyesee 30还具有一定的音频播放功能。和MP3随身听一样,eyesee 30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完全兼容320KPS高音质MP3音乐,得益于优质音频解码芯片以及高保真扬声器,用eyesee 30欣赏音乐堪称一种听觉享受,音色纯真,失真度低,配合随机附送的高档立体声耳机,即可进入一个曼妙唯美的音乐世界。当然,用户也可以戴上耳机,独享“视频大餐”。

  机身背面内嵌有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如今时尚的MP4产品往往都具有拍摄功能,eyesee 30也不例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照相机和摄像机两种拍摄模式。在照相机模式下,可以拍摄出高(1024×960)、中(640×480)、低(320×240)三种质量的数码照片,并可以添加特殊效果,共有正常模式、负片模式、SOLARIS模式、浮雕模式、BINARIES模式、SEPIA模式、黑白模式七种特效可供用户选择,充分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需求。支持连拍和自拍模式,可根据需要进行调节,同时还提供日期标签功能,可以记录下照片拍摄时的日期。在高质量拍摄模式下,eyesee 30所拍摄的照片清晰度比较高,画质可以和低端数码相机媲美。在摄像模式下,可以拍摄出高(240×320)、低(160×128)两档的视频片断,并提供高、中、低三种质量的视频效果,摄录的同时支持语音同步记录,也支持七种特效,让摄录的视频片断别具一格。视频记录速度为30FPS,画质流畅。

  除以上功能外,eyesee 30还支持JPG图像浏览、数码录音、TXT电子书、万年历、时钟、屏幕保护、移动存储等功能。在影音播放及摄录之余,用户可以用这些附加功能拓展自己的娱乐空间。eyesee 30支持USB1.1高速传输,拷贝文件的速度比较快。另外它还能支持SD卡扩展,1GB的SD卡就可以存储几千张数码照片或几个小时的视频片断,可以充分满足用户在影音资源存储方面的需求。为了拥有超薄的迷人“身段”,eyesee 30仅仅内置了一块430毫安的锂电池,但由于功耗比同类产品要低,最少也可以提供4小时的续航时间。在旅途当中,eyesee 30会让用户体验到移动影院的真正魅力!随机的配件丰富而实用,包括光盘、耳机、AV连接线、USB连接线、专用充电器等。

  总得来说,eyesee 30能以如此小巧的机身提供相当丰富的功能,尤其是在影音播放、影音摄录这两项主打功能上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确实非常难得。据悉,eyesee 30的上市价格会极具竞争力,近期打算购买迷你MP4产品的网友应当考虑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