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经典怎能错过Chilly Vent 99即可入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9 19:48

  如果还在为自己的AMD散片加什么散热器犹豫,您可能要错过大幅度降价至99元,拥有低至22分贝音噪,满载时比原装风扇低16度之多的强大静音、散热效能的绝对经典——华硕Chilly Vent散热器了。

  

  Chilly Vent——经典正离我们远去!

  在AMD与Intel大打价格战之后,基于K8架构下的AMD散片成为CPU性价比之王!而K8在热量控制上的细微瑕疵,适合K8的散热器成为DIYer的宠儿变得理所当然。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Chilly Vent进入了广大用户眼睛。套用一句广为人知的广告词吧:用过的都说好!或许您还没有这样的想法,或许您只有在承受着劣质散热器粗糙的做工、形同虚设的散热、疯狂电锯的音噪的时候,您才能体会到一款经典散热器的百千般好。

  

  华硕散热器经典橱窗式包装

  跟所有华硕高端散热器一样,Chilly Vent由台湾生产,再空运到大陆销售,据华硕透露,此举在于将台北实验室的考究设计以及台湾工厂的严谨做工贴切融合。拿在手上,即使单从华硕经典的橱窗式包装来看,Chilly Vent也处处散发出国际化大品牌的精致和高品质。透明梯形体设计让Chilly Vent一览无余,便于用户观察、选择。大量草绿色点缀其间,让人心情释然。纯黑色作底突显白色的产品名和华硕标志,附加英、法、德三语介绍,大方且具品位。

  拿到Chilly Vent时自然还无法体会其低至22分贝的静音效果,优于原装风扇达16度的散热效能,但可以肯定的是,您一定先记住了Chilly Vent省时省事的简易安装!小子今年“狠心”为3800+换上Chilly Vent时,竟也能轻易搞定,一扫装原装风扇时大拇指摁出血的晦气。当然,轻松安装仅仅源于华硕独有的拉杆型K8扣具而已。通过重新设计的传动结构,只需要把扣具的两头全部压入CPU底座的卡扣上,然后推动锁紧手柄,Chilly Vent就固定好了。

  

  拉杆型K8扣具

  如果说选择K8的人70%在于考虑其游戏性能,那么选择Chilly Vent的人100%在于看中其强大的散热。Chilly Vent采用纯铜底座加热导管加快CPU温度的迅速传递,全重398克。比其他同类散热器减少至少50%的重量,但如此轻小的“身材”却因47片以梯形整齐排列的鳍片而有效增加热交换区域30%,同时隧道式的风扇构架最大化地提高了空气流量。8厘米风扇随温度的变化而保持1,500~4,500 rpm的转速,保证CPU在任何场景下的低温正常作业。

  当您打开电脑,在网上冲浪,跟朋友语音、视频聊天的时候,22分贝的音噪能让您静享悠闲,不受干扰;而在网上激情对战的时候,高达4,500rpm的风扇犹如强劲的引擎,让您享受畅快淋漓的激战感受!

  

  精湛做工的体现——纯铜底座及梯形鳍片

  是经典总会让人怀念,Chilly Vent注定会留下一段不大不小的传奇,在铸就传奇的路上,在祝福它一路走好的时候,您对于AMD散片散热的需求还会心存疑问吗?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