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微软 Live Earth官网上线 环保音乐会7日举行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9 19:37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6月19日,七大洲Live Earth大型环保音乐会即将在7月7日于上海举行,微软MSN作为该盛事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宣布MSN Live Earth网站正式上线。全世界互联网用户可以通过访问http://liveearth.cn.msn.com/来参与此次全球性的抵御全球变暖的公益活动,并且在2007年7月7日当天,在线实时观赏Live Earth音乐会。

  微软MSN Live Earth网站采用了创新的设计,将丰富的娱乐体验与丰富的环保知识融为一体,不但涵盖了与此次环保音乐盛典相关的所有信息,其中包括演唱者介绍、音乐会现场视频、图片展示等,还将提供全面的环保知识和触手可及的解决方案,帮助观众在享受精彩娱乐的同时,深入地参与到全球环保这一历史重任之中。微软MSN希望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在Live Earth环保音乐会和全世界关注全球变暖的观众间搭起一个便捷、高效的网络平台,呼吁全世界的人们凝聚力量共同对抗日益严重的气候危机。

  Live Earth环保音乐会作为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全球音乐节,旨在通过音乐唤醒人们对环境危机、全球变暖等问题的重视并采取行动拯救地球。2007年7月7日,全天24小时Live Earth音乐会系列将首先在澳大利亚悉尼拉开帷幕,随后将在七大洲举行,包括日本东京、中国上海、南非约翰内斯堡、英国伦敦、德国汉堡、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以及巴西里约热内卢,最后将在美国纽约落下帷幕,预计将覆盖全球逾20亿观众。微软MSN会在全球网络上对Live Earth进行直播。

  上海站音乐会将于7月7日在上海东方明珠电视塔下举行。届时,众多的当红国际巨星以及来自大陆、香港、台湾的一线艺人将在上海站东方明珠倾情演出。目前,上海站现场音乐会的部分明星名单包括莎拉·布莱曼,陈奕迅,许慧欣,辛晓琪,黄晓明,黄耀明,容祖儿,SOLAR乐队,女子十二乐坊等。同时,在上海地区极具人气的两档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和《我型我SHOW》中脱颖而出的新晋艺人也将参与其中。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艺人都是义务参加演出,用各自的表演和行动支持LIVE EARTH的倡议。

  微软在线服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庄毅礼先生表示:“微软MSN将帮助Live Earth把触角伸向全球每个角落的人们。作为Live Earth音乐会的独家网络合作伙伴,我们可以为全球4.65亿的MSN用户和超过20亿的观众提供令人兴奋的、互动的娱乐及环保知识和体验,这是任何一家别的媒体都无法做到的。我们很高兴这场音乐会将同步在上海举行,依托上海作为国际性都市,为全中国乃至全亚洲关心环保的人士提供广阔的沟通平台,与微软MSN一起为解决全球变暖等气候问题贡献力量。”

  Live Earth上海站演唱会是由Live Nation亚洲进行统筹,并由东方明珠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和上海东方明珠现场娱乐体育有限公司主办;同时获得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上海市环保局、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环境意识项目,联合国志愿者协会,中国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中国气候组织,北京地球村,自然之友和简古道尔协会创办的根与芽的大力支持。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有限公司为演唱会的举办提供了场地支持。

  Live Earth的创建者及CEO Kevin Wall表示:“Live Earth将在7月7日通过音乐的力量,跨越地域、语言联合全球超过20亿人,共同抵抗全球气候危机。微软MSN拥有遍及全球的用户及技术平台,微软MSN将帮助Live Earth极大地扩展受众范围。MSN网站提供的网络平台,可以让人们可以随时随地地参与Live Earth活动。”

  从今天开始,微软MSN Live Earth官方网站将提供如下特色服务,包括演唱者和音乐会现场相关的视频和文字介绍、图片展示以及Live Earth主题墙纸下载等。此外,人们还可以从网站上看到有关抵御全球气候危机的各种小贴士、深度评论报道、相关的解决方案。为了提供更丰富的体验,网站还将通过微软的Virtual Earth提供互动地图链接,这样人们就可以通过鸟瞰、空中以及卫星等多角度查看音乐会举办城市及现场的情况。用户还可以在MSN Soapbox上传视频,与其他用户共享自己关注的环境问题以及音乐,来加入Live Earth社区。

  【责任编辑胡滢】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