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雅虎董事会致塞梅尔信曝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9 13:04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雅虎本周一宣布,联合创始人杨致远将重新出山,取代已经辞职的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就任公司CEO。在公布这一消息的同时,雅虎董事会还发布了一封致塞梅尔的信,对其在执掌雅虎6年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以下为全文:

  亲爱的特里:

  在过去6年里,你在雅虎成为互联网行业领袖的过程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你一直为雅虎、雅虎人和股东们的最大利益竭尽全力。你一直认为,随着雅虎进入下一发展阶段,应该由新团队领导雅虎走向未来,我们充分理解你的想法。在以往关于接班人的多次讨论中,我们曾谈论过,需要一个新的团队带领雅虎完成多年来的业务转型。你也曾暗示,希望在近期辞去CEO一职。我们最后达成一致,现在到了雅虎做出改变的时刻。

  非常幸运的是,我们拥有杰瑞(注:杨致远英文名)和苏(注:苏珊·德克昵称)这两位极具天赋的管理人才,他们将领导雅虎,在过去数月取得的成就基础上继续前进。我们对你留任公司非执行主席和顾问,协助新管理层并与董事会保持密切合作表示感谢。

  在你的领导下,雅虎取得了诸多成就。2001年,当你初次加盟雅虎时,你把雅虎的业务重心放到核心战略业务上,实施了目标清晰的发展计划,同时推出了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在你的领导下,我们为用户、广告主和股东创造了极大价值:在2001年至2006年间,雅虎营收增长了近9倍,运营利润从2001年的亏损转为2006年的近10亿美元,公司市值超过300亿美元。用户也从2001年的1.7亿增至今年的5亿多人,员工由3500人增至1.2万人。

  过去一年对雅虎而言充满艰辛,但公司为未来的成功和业绩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做出的努力包括:发布了巴拿马(Panama)搜索广告平台,与多家传媒和网络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展开了诸多投资和并购;加强了雅虎在社交媒体、视频和移动领域等新兴业务的地位。随着雅虎进入下一个发展阶段,我们将从这些既有的努力中获益。

  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上没有人比雅虎联合创始人杰瑞更能胜任CEO的角色。在过去12年里,杰瑞在雅虎的创立和发展过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公司战略制定、技术研发、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发挥了巨大作用,并与世界各地重要商业合作伙伴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正是他,制定并培育了雅虎独特的企业文化,引入了业界顶尖人才。而新任总裁苏珊·德克将成为杰瑞的完美搭档。多年来,苏在公司发挥了重要领导作用。出任总裁后,她将在运营方面发挥更大作用。苏在建设成功团队、发展核心合作伙伴及推动公司核心业务计划方面显示了她的杰出才能。

  我们相信,我们的新管理团队能把握未来的巨大机会。(叶柳)

  

编辑 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207192] 辽宁省 网友:zhangde 于2007-06-20 21:53 发表评论:

  雅虎啊,这次真的是选择对了我对美国的其实不了解但是因为中国雅虎的关系关注下还是有必要的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