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我爱简单大不同 两款索爱入门级新机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8 15:48

  

  (2007年6月18日北京)全球领先的手机通讯公司索尼爱立信新近推出了“简•约”系列最新的4款产品——J110c、J120c、K200c、K220c。继K200c本月早些时候率先上市之后,K220c和J120c今天也在国内市场上市。J110c也将于本月底上市。这4款全新入门级产品物美价廉、坚固可靠、简洁易用,并采用了深受消费者喜爱5“大”功能-大字体、大按键、大铃声和大容量电池,大短信和电话簿存储。它们主要面向喜欢使用简单沟通方式的群体,是供他们保持日常联系和简单安排生活的最佳工具。

  

   这4款全新的入门级产品具有能够有效增强视觉、听觉感受的大字体和大铃声,以及可以有效提高舒适度的大按键,同时大容量的电池也将延长手机的通话时间与待机时间。并且它们还继承了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一贯的时尚造型与特色,拥有短信、电话本、彩信、闹钟、计算器、联想式文本输入等众多基本功能。此外,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这4款全新产品还各自拥有不同的特色,其中K200c和K220c为影像手机,J110c是移动定制机型,K220c和J120c还内置了调频收音机并随机提供耳机。

  

  

   K220c-简影

   K220c是一款简洁易用的影像手机,用户可轻松快拍和浏览图片,照片册最多可存储40张照片。K220c支持RDS调频收音机,最多可存储20个电台频道,用户可以快速转到自己喜欢的电台频道,同时用户还可以将电台频道设置成为手机闹钟。K220c随机提供了双声道耳机HPM-64,方便用户在安静时分时刻收听自己喜欢的节目。另外,K220c还支持扬声器,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的扬声器将收音机的节目外放出来。K200c最多能存储300x3条电话簿与250条短信,并具有300小时待机时间和最长8小时通话时间。K220c拥有浮云白和碧海蓝两种颜色选择。

  

  

   J120c-简乐

   J120c拥有像J110c一样简洁的外观和超大键盘与触感良好的按键,并且部分关键部件还采用了镀铬设计,使其变得更加坚固耐用。J120c可以一键式进入立体声收音机、闹钟、电话本、短信菜单等,并具备立体声收音机功能,用户可以使用随机赠送的单声道耳机来尽情欣赏电台频道。同时用户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10个电台频道储存在J120c上,或者将电台频道设置成为收音机闹钟。J120c拥有一个外置扬声器,用户可以通过外置扬声器来收听电台频道并与周围的人分享,外置扬声器也可以用来进行通话使用。此外,J120c最大通话时间为9小时,最大待机时间为400小时,还能储存200条电话簿和100条短信。J120c为暗夜精灵颜色设计。

  

   K200c-简明

   K200c拥有一个VGA摄像头,并有一键进入相机的功能,照片册最多可存储40张照片。用户可以使用K200c内置的幻灯方式来浏览图片,并通过彩信和红外与朋友轻松分享。用户导航手机的过程也非常简单,菜单由一系列简易图标组成,可以随意设置成独立图标菜单或九宫格式菜单显示。K200c拥有光滑前脸设计、明亮的银边装饰和精美的后盖设计,能让用户明显感受到精致外观所带来的无穷魅力。K200c具有超大存储能力,最多能存储300x3条电话簿与250条短信,而大容量电池也使得K200c的最大待机时间达到300小时,最大通话时间达到8小时。K200c拥有魔力黑和香槟金两种颜色选择。

  

   J110c-简捷

   J110c继承了索尼爱立信入门级手机产品的一贯特色,采用简洁的直板造型,坚固耐用且外观精致。J110c拥有一个超大键盘和触感良好的按键,并且用户可以一键式进入铃声、闹钟、电话本、短信菜单等常用功能,非常适于喜欢使用简洁沟通功能的用户。独立的大菜单配合数字大显示和单向进入、单向导出功能,让用户在菜单之间的导航过程变得异常轻松。J110c精力充沛,最大通话时间为9小时,最大待机时间为400小时,同时还能储存200条电话簿和100条短信。J110c有柔情白、雅士灰、风情紫三种颜色选择。

  

   索尼爱立信中国公司市场副总裁王善齐表示:“从05年开始,索尼爱立信就加大了入门级手机的推广力度,所推出的‘简•约’系列入门级产品广泛的受到了消费者和客户喜爱。此次我们推出4款‘简•约’系列的全新产品,将让更多喜爱索尼爱立信品牌的消费者,能够以较低的价格得到简洁易用、功能全面的索尼爱立信手机。而索尼爱立信也将凭借此次4款新机的推出,进一步扩大、完善入门级产品线,增强自身在该领域的市场地位。”

  

  

   索尼爱立信不仅成功的推出过多款入门级手机产品,如J100c、J220c、J230c等,在今年还加大了自身在入门级手机方面的推广力度。在今年3月26日,索尼爱立信就与萨基姆通信公司在入门级GSM、GPRS、EDGE移动电话展开了合作,并获得了非常显著的效果。在今年5月9日,索尼爱立信入门级手机事业部还设立了一个总部位于北京的研发小组,从而加强入门级手机产品的研发力度。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