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四合一的选择 一体机方兴未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8 11:11

  北京的方先生经营着一家中等规模的管理咨询公司,员工不足50人,业务内容涉及企业战略管理、专业市场调研、人力资源培训、组织对外交流考察等,因此各种分析报告、培训材料等印刷品使用十分频繁,但由于印数尚达不到一定量级,跑印厂划不来,因此这些资料的印制工作基本上由公司的一台黑白激光打印机内部“消化”了。但是一成不变的黑白文档毕竟在表现力上存在缺陷,因为现在的市场分析数据都会经常配合一些图表说明,培训材料也多为图文并茂的形式来增进理解,黑白输出确实效果不够“抓人”,客户对此也颇有微辞,色彩的引入已是当务之急,因此方先生此行中关村的采购清单上,彩色喷墨打印机的名字赫然在目。

  刚刚踏进人流如织的中关村,方先生还未来得及货比三家,目光便被广场上整齐划一的蓝色展台所吸引,原来是爱普正在举行“全能一体机,商务好伙伴”的体验日活动,“全能一体机,与普通的一体机有什么区别呢?”对一体机一知半解的方先生带着这样的疑问停住了脚步。笑容可掬的爱普生导购员走上前礼貌寒暄,在认真听取了方先生公司规模以及应用需求后,将方先生带入了彩色喷墨一体机CX6900F的真机体验区,并就这款产品的各大特色功能进行逐一演示。起初,方先生对一体机产品并不感冒,在他的观念里,作为多功能的集合体,一体机必定“博而不精”,而通过现场亲身体验CX6900F之后,方先生的这个观念有了一个360度的转弯,因为如今的一体机早已不是功能的简单叠加,不少一体机的参数指标完全可以与主流的单功能机一较高下,就拿面前的这款CX6900F来说,集合了商务办公中应用最为广泛的打印、复印、扫描以及传真功能于一身,尽管功能众多,但是得益于爱普生领先的技术架构,CX6900F的每一项功能都能够做到独当一面,这着实让方先生大开眼界,至此“能者多劳”的认识在方先生心里扎了根。

  本来是冲着喷墨打印机来,没想到半道却杀出来了个“一体机”,究竟该如何取舍,方先生打起了自己的小九九:和单功能打印机相比,CX6900F的整机价格要高一些,但是毕竟是以一抵四,均摊下来,为每项功能的花费还不超过500元,同时,扫描、复印以及传真功能也是日常办公中所必不可少的,比如让公司那部年久失修时常“罢工”的传真机告老还乡;零星的复印工作也无需长途奔波于离公司不近的文印店了……到此方先生的天平已经开始向一体机的方向倾斜了。

  这个时候,爱普生特意安排的专家讲堂准时“开讲”,主讲人的风格与以往大相径庭,拿方先生的话说就是:照本宣科式“学院派”被更受欢迎的“实用派”所取代:通俗易懂的表达、贴近生活的使用窍门以及互动式有奖问答,听得大家津津有味。而方先生则利用这个环节对一体机知识进行了一次“恶补”,同时一个更优的彩色商务解决方案已在方先生脑海中成型。因为在方先生所关心的色彩与速度两个焦点,CX6900F都予以了满意的回答。刚才亲自尝试的打印样张就在手中,不仅图像清晰可辩,而且色彩艳丽,细致入微,不由感叹爱普生“活的色彩”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不仅如此,方先生还从爱普生那里获悉,由于应用了最新的硬件以及测试模式,CX6900F在输出速度上实现了不小的飞跃,能够做到黑白同速、每分钟27页的疾速输出,而这个速度几乎可以与方先生公司的激光机平起平坐了,这样公司各种彩色文件打印便立等可取,然后通过CX6900F的彩色传真功能即可直接发至客户方,以便在第一时间与客户进行意见交流,最初被割裂成一段一段的工作环节,在CX6900F的“整合”下就如同流水线般一气呵成,这让方先生确信这款机器就是自己想要的。

  提着CX6900F回到驻地后,方先生深有体会的说:今天来中关村真是不虚此行,爱普生的巡展确实让他收获良多,之前由于在办公设备的选用方面缺少长期、科学的规划,经常是头痛医头,脚痛医脚,结果往往被一些意外事故打个措手不及,而通过这次亲身体验以及专家讲解,深刻感受到先进科技带给企业的应用价值,而这种价值也正是中国数以千万中小企业所需要的。最后方先生笑着说:“我的一体化时代也开始了。”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