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邦德的装备升级 复古蓝牙手表再侵袭[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8 10:53

  除了六款最新手机之外,索尼爱立信还同时发布了三款风格鲜明的蓝牙手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需求。从全新MBW-150系列蓝牙手表产品中选一款中意的产品,用户可充分享受用手表控制手机的便利。与手表技术的世界专家Fossil公司一起打造,索尼爱立信MBW-150系列蓝牙手表产品融汇最新设计和尖端蓝牙技术,真正引领时尚潮流。

  ·索尼爱立信MBW-150系列蓝牙手表

  索尼爱立信营销与市场支持部门负责人José Barreiro-López表示:“一旦用上蓝牙手表,就会无法想象没有蓝牙手表的生活怎么过。把蓝牙手表当作一种无线界面来控制手机,恐怕是你能想象到的最便捷的方式了。现在,无论是在外应酬、工作,还是与家人在一起,都会有一只蓝牙手机相伴。”

  不会过时的设计

  携手Fossil,索尼爱立信推出了这三款蓝牙手表,技术精湛,在用户手腕上脱俗出众。MBW-150音乐版蓝牙手表呈黑色,橙色细节处理。MBW-150商务版蓝牙手表搭配不锈钢腕带凸现职业风采,而MBW-150经典运动版蓝牙手表配以高档皮质腕带和黑色表壳。

  选择最适合的个性款式:

  MBW-150系列中的全部三款蓝牙手表表面都采用防划痕的水晶玻璃材质,并带有防反光涂层。得益于只有使用时才具显示功能的精致OLED显示屏,在没有用来控制手机时,它们和普通手表完全一样。同时,采用的蓝牙技术丝毫增强了手表的计时功能。石英制成的模拟精确机芯,加上与用户手机同步的数码时间显示,确保时间精确。

  精致时尚

  在任何状态下,每当电话铃响起,用户需要能够尽快查看来电信息,同时不中断与周围人们正在进行的事务。每当有电话或短信来时,MBW-150蓝牙手表会在用户的手腕上轻轻振动。轻松一瞥,从表盘上就能看到来电者的身份。轻触表上的按钮来决定拒接、静音,还是按耳机、车载免提或手机上的接听键接听电话。

  遥控

  用户不需要拿着手机才可以管理电话和音乐。当手机在房间的另一头,或者手机连接到家用音箱上来听音乐的时候,可以用MBW-150蓝牙手表来遥控音乐。查看曲目,调整音量,或者关掉音乐,一切由手表搞定,用户只需坐在椅子安享这些便利。

  轻松生活

  用手表来控制手机,丰富的全新功能让生活更加轻松。自动匹配功能将手机和手表自动连接,第一次放在一起时,便会自动识别匹配,无须额外设置。如果用户老是忘记手机放置的地方,有了MBW-150蓝牙手表就再也不用团团转了,因为一旦手机超出一定范围,它就会发出振动信号。得益于索尼爱立信在蓝牙技术领域内的专业底蕴,手表信号一直很强而且可靠。

  最新匹配产品

  MBW-150系列蓝牙手表兼容一系列索尼爱立信手机,查看详细清单请登录www.sonyericsson.com。最佳匹配的手机包括,全新W750音乐手机配音乐版蓝牙手表,K850影像手机配经典版蓝牙手表,而最佳匹配索爱智能手机最新产品P1的当属商务版蓝牙手表。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