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免费送六大绝招 490元NF7050主板速评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7 10:04

  随着主板技术的发展,既给用户提供高质量低价的主板,还要与其它的竞争对手区别开来,是很多厂商追求的效果。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硬件上的区别没有太大差异的时候,软件辅助硬件增加附加功能是厂商们的又一个突破点。

  

  梅捷吸取了用户的需求,在主板中添加了网易通软件,这款软件将管理电脑将成为举手之劳,就算是对电脑硬件一无所知的人都可以轻而易举管理整个计算机网络,让电脑的管理变的异常轻松。

  梅捷基于7025芯片组主板,目前仅售490元,依然保持双显示接口

  我们先详细了解一下,网易通II代能给我们带来哪些方便的功能。

  


  ◎增量克隆

  

网易通II代增量克隆功能可以实现:能够在极短时间内对局域网内的机器实现文件系统升级、游戏文件升级等操作,极大减少了网管的工作量。

  

  

  据实际调查目前如果200台左右的机器升级文件,按传统方法每台机器升级,至少需要大半天的时间,但采用网易通II的增量克隆技术,只需要几分钟时间就可以完成,相当快捷。要知道对于时间就是金钱的网吧来说,大半天时间的成本是相当大的。而实用梅捷网易通II技术就能够节省大半天的时候,相当于为业主省下一大笔资金。

  ◎智能监控

  

  网易通II代提供智能监控功能,能够对是一个局域网系统中的数百台机器提供实时监控,网管能够随时清楚局域网系统中每台机器的运行情况,包括CPU风扇转速、主板风扇转速、各个部件的温度,对出现异常状态的设备给出提示。智能监控功能能够为网管管理局域网机器节省了大量的时间,一切都变得相当轻松。

  ◎资产管理

  

  新增的资产管理功能能够对局域网内的任意一台电脑系统中所有的硬件实现“真实情况”的监控、尤其是USB设备,对客户端硬件出现异常改动(包括型号、数量)以及异常关机或网络异常断开给出提示,同时可以导出客户端的“硬件配置表”,方便客户清点核查电脑配置。

  ◎数据恢复

  

  梅捷网易通的数据恢复功能为硬盘数据保护。该功能提供了两种不同的保护方式与四种恢复方式,包括C盘保护、全盘保护;一键恢复、自动恢复等方式,可以用于各种各样的使用环境,适应面广。对数千兆数据的保护和恢复都能在数秒内完成,不占用硬盘空间,不拖慢系统速度。 ◎网络克隆

  梅捷网易通的网络克隆功能是通过局域网广播进行多终端数据拷贝的技术。最常见的就是通过网络克隆同时为数百台机器安装系统。网络克隆的速度非常快,一个上千兆数据的分区,在7-8分钟内就可以完全复制到所有客户端中。

  

  这项技术与通过软件实现的网络克隆相比,具有优秀的通用性与易用性。只要是拥有梅捷网易通功能的主板之间都可以完美实现克隆功能,不存在兼容性问题。以往的网络克隆软件通常都要经过复杂的设置才能使用,让人难以掌握;梅捷网易通之需要通过两三个步骤使服务器端进入发送状态、客户端进入接收状态即可以开始克隆,无需任何IP设置,方便易用。

  更为突出的是,由于梅捷网易通的网络克隆功能都是通过底层界面完成,客户端无需安装安装任何操作系统即可进行,更进一步的节省了时间。

  ◎网络管理

  梅捷网易通的网络管理功能是一个局域网系统的数据安全管理平台。服务器端可以管理一个或多个客户端,通过运行恢复、保存、设置、卸载、关机、重启、文件传输、网络唤醒、计划任务等一系列操作来统一对所有或选定的客户端进行管理与监控。

  

  相比传统的管理方法,梅捷网易通II采用最新设计的还原代码,实现零资源占用,零硬盘空间占用,不需对电脑进行任何修改直接使用,可谓方便之至;同时简单易用也是梅捷网易通II坚持的风格,就算是仅仅会用Windows系统的用户,也可以很容易地将网易通II玩转。

  此外梅捷网易通II坚持永久免费的承诺,对于整个运营方案的成本控制有极大的帮助。梅捷的网易通II功能由于其完全免费,吸引力非常大,而且网通II的界面与使用方法均模拟了传统网吧的使用环境,网管们不用重新培训就能对这个系统驾轻就熟。免费,易用。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带来一款具有网易通功能的MCP68主板,梅捷SY-AMN630-GR,下面我们先来看看主板的规格。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