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轻城智选 东芝Portege M600本登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16:54

  卞佟平

  在07东芝新品笔记本发布会上,东芝推出了首款采用13.3宽屏设计的TOSHIBA Portege M600,采用镁铝合金加固机身,整体构架加倍坚韧,使整机带电池重量仅为1.99KG,将轻薄便携展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拥有轻松移动生活,畅享移动新时尚乐趣,13.3”超宽高亮度超显亮炫彩屏,达到16∶10的完美比例,通过屏幕双涂层技术,有效解决内光散射和外光反射问题,另画面呈现清晰、锐利的画面质感,明丽非凡。

  

  东芝Portege M600本

  东芝Portege M600采用了耀眼细腻别致的蓝玛瑙星光漆面板设计,在光线的映照下处处都彰显其楚楚动人之处。炫银色大气的TOSHIBA LOGO更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东芝Portege M600本

  东芝Portege M600采用全新一代英特尔®迅驰TM处理技术,搭载英特尔®酷睿®2双核处理器和高性能DDR2内存,令整机性能显著提升。配合该系列产品所采用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使得该产品在图形处理、游戏、视频影音等高端应用上均具有质的飞跃,为带给用户高品质的体验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各个部件

  东芝Portege M600轻薄的设计,除了为商务用户提供了强劲的移动性能外,还提供了全面的安全保护性能。坚固的面板、镁铝材质的加固,令整体机身坚固耐磨。在数据安全方面,内设三维加速感应器,可以更快速灵敏地自动感知机器震动,在机器跌落的第一时间以最快的速度移开磁头,保护硬盘中数据以免用户重要信息的丢失。我们还可以通过东芝的软件来改变感应器检测级别以适应不同场合使用。另外,新一代生物指纹识别技术,使其从外部机身到内部数据均可得到周到安全的呵护。

  

  指纹识别

  

  前侧接口

  为了提供更多的娱乐性,东芝Portege M600还内置了130W像素的摄像头以及麦克风,它们都被巧妙的设计在了显示屏上方,我们不需要过多的操作过程只要简单的开启就能随时随地的享受到视频娱乐,通过预装的TOSHIBA camera Assistant摄像支持软件我们可以轻松的进行视频聊天以及自制大头贴,畅游自由的视频娱乐生活。另外,Portege M600提供了强大的扩展性能,高速、低误差的蓝牙,齐全丰富的接口,大容量的刻录功能等等,我们可以通过预装ULead DVD MovieFactory® for TOSHIBA高品质编辑软件,轻松完成影音剪辑和制作刻录。

  

  四面端口

  东芝Portege M600是东芝力求实现轻薄与功能完美平衡的精髓之作,在时尚炫目的外观下浓缩着最尖端的科技结晶、每个细节都闪烁动人光芒。

  

编辑:赵国栋 天极yesky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