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仅1.08KG 颠覆想象东芝R500轻薄本发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16:54

  卞佟平

  东芝凭借其数年来个人电脑方面的经验积累以及研发,在此次07新品发布会上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球最轻薄的12寸笔记本——Portege R500。

  

  Portege R500

  

  Portege R500

  轻薄的设计,纤巧刚毅,机身最薄处仅约19.5mm,是全球最先采用内置7mm的超薄DVD双层刻录光驱的12寸笔记本。东芝Portege R500发挥了轻薄的极至。重量仅为1.08KG,如此轻巧的机身很大部分得益于东芝先进尖端的制造技术,除了采用纯镁铝材质保证有耐磨坚固的特性外,先进的主板制作技术保证了强大性能供给外,更大幅度的减轻了机身重量。

  

  全球最薄

  

  Portege R500

  Portege R500采用英特尔®迅驰处理技术,搭载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U7600和高性能DDR2内存(667MHZ),实现卓越的多任务处理性能,令整机性能显著提升。同时,还能完美的支持Aero 3D效果,打造更时尚和友好的使用界面。

  另外,东芝Portege R500是第一台采用半透反射的笔记本电脑,可以通过一键来进行切换,实现不同场合地点都能呈现出丰满、清晰、饱和、优质的画面效果。

  轻薄的设计,保证了强大的移动性的同时,还为用户提供了超长达11.5小时的续航能力。另外,还支持1小时快充电功能,无论笔记本处在关机、待机还是关机状态下,只要1个小时就能充满60%-70%的电池电量。对于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此项电池功能大幅度的提升工作的效率。

  

  第一台采用半透反射的笔记本电脑

  对于笔记本的安全性来说,东芝Portege R500更为理想,拥有三维硬盘保护技术、第2代指纹识别技术对用户所存储的数据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另外,其还通过了德国莱茵公司的TUV专业测试。该测试包括75cm跌落测试,100CC液体入侵测试---即确保当有液体意外溅落到键盘上时的抵抗能力,在液体危及进入到电路板之前,该功能可以让用户及时保存数据并关闭系统,从而避免重要数据的丢失。

  

  德国莱茵公司的TUV专业测试

  在东芝Portege R500如此小巧的方寸之间其却配备了完全可以满足用户齐全的接口,其中包括:3个USB 2.0端口、1个IEEE 1394端口、1个外接显示器端口及1个SD卡槽等,还提供了蓝牙模块。此外,东芝全面严格的贯策执行RoHS和China-RoHS相关标准,保证每台R500都达到绿色环保产品的品质。

  

  丰富的接口

  东芝Portege R500并非舍弃性能而作为轻薄的代价,强劲的性能、超长的续航能力、坚硬耐用的材质奠定了其颠覆轻薄理念的基础。东芝Portege R500出现让我们充分领略到东芝尖端的技术。

  

编辑:赵国栋 天极yesky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