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品质赢得信赖TCL pc助力高考网上阅卷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15:59

  近日,记者获悉,TCL电脑再次发力,凭借其卓越的品质实力和高效服务,以及在教育行业多年的积累,成为广东省考试中心高考阅卷指定机型。目前,1250台达到国际品质标准的TCL锐翔K电脑在高考开始当日安装调试完毕,6月12日,肩负重担的TCL锐翔K正式助力高考网上阅卷。

  

  记者同时获悉,3个月前,TCL电脑力压群雄,包揽中兴通讯13000台商用PC的巨额订单,这也是今年讫今为止标案最大的商用PC采购订单。

  据了解,2003年,教育部开始推行高考网上阅卷试点,并从2004年起把网上阅卷作为一项推动教育部门公平、公开、公正的“阳光工程”在全国推广。教育部宣布,2005年在全国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采用高考网上阅卷。广东省是最早实行网上阅卷的省份之一。据广东省考试中心介绍,2007年广东有45万名考生参加高考,比去年增长16.1%,再创新高。这意味着全省225万多份试卷通过电脑阅卷打分。按不同报考类别计算,一个考点的网上阅卷系统要负荷近5000万条数据,在高考阅卷的规定完成时间——短短一周内,它将日夜考验PC和系统的可靠安全。

  网上阅卷对PC的稳定高效、安全可靠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苛刻,使此高端行业市场一直被外国品牌占据,而成为国产PC厂商突破拓展的瓶颈。TCL锐翔K “稳定高效、安全可靠、低噪”的三大特点,满足高考网上阅卷对高效性、安全性、稳定性的追求。

  事实上,TCL电脑与广东省教育厅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早在2001年,TCL电脑凭借其技术和服务等综合优势,以及在教育行业多年的经验积累,结合广东省信息技术教育的现状,联合广东省教育厅实施了“粤龙门”工程,不仅完成广东省内初中信息技术课教学的全面普及,实现了全省信息技术教育跨越式发展,同时也推动了广东省的教育信息化工作在短期内达到全国领先地位,取得了教育部的高度认可与大力推荐。广东省考试中心有关人士表示,此次再度牵手TCL,关键在于对TCL品质和服务的高度信赖。

  据有关人士透露,为了保障广东省高考网上阅卷的顺利进行,TCL为此次专门开设了一条专门的生产线,并从生产、物流到服务三方面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其“半小时响应”的售后服务承诺更成为制胜的杀手锏,也表现出了一个中国领先PC厂商的品质实力和社会责任心。

  TCL电脑销售中心总经理陈宇新表示,在“聚焦客户价值,成就客户成长”的新管理主轴下,TCL电脑在年初形成了以销售中心为主体的管理架构,并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各职能部门合力为快速应对客户需求而努力。从成为来广东高考网上阅卷指定机型来看, TCL电脑新管理架构已凸现市场迅速反应的优势和整合资源的能力,也充分体现了长期以来教育用户对TCL“国际品质,领先服务”实力的认可和信任。

  从到07年初成为江西省电信的首选合作伙伴,再到一举独揽中兴通讯万台订单,再到成为广东省考试中心的指定机型,获得全球最大的双核网吧PC大单, TCL电脑已经在全新的管理架构下获得了强劲的发展动力,而这必将为暑促胜利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