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长城电脑获大单中标中国矿业大学采购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14:38

  我们面临的是一个信息技术被广泛应用的时代,开展教育信息化建设就是意味着运用信息技术在高校营造一个完全开放的物理和文化氛围,建设更为丰富的教学资源,探索更为有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模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因此,开展教育信息化建设是信息时代高校生存与发展的需要。

  近日,长城电脑再一次成功中标中国矿业大学项目设备采购。几年来,长城电脑通过过硬的质量、国际化的品质、本土化的价格、优越的售后服务,一直与中国矿大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截止到目前,已经有数千台电脑被广泛运用于江苏省中国矿业大学中。充分让人感受到长城电脑一直大力支持着教育信息化的建设,同时长城电脑也成为了在徐州当地及至江苏省的高教样板工程。

  

  长城电脑品质当先

  江苏省徐州市中国矿大是一所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是列入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校之一。今年刚被教育部列为“985工程”重点高校。综合实力排在江苏高教第三名,是江苏省徐州市当地最高学府。因此,学院在硬件设施方面要求颇高,年采购量巨大。

  

  中国矿大采购负责人告诉记者:“之所以多次采购首选长城,主要是它的国际品质、本土价格、如意服务三大优势比较突出,经过以往对长城电脑的使用,我们对长城电脑非常有信心。这数千台机器的表现从来没有让我们失望过,其中之一就是他们的整体节能性特别突出,关闭时的耗电量低至2.0瓦,睡眠方式下仅为2.5瓦,不仅仅远远低于国家要求的计算机产品节能标准,也领先于我们以前用过的其他同类产品,为此给我们高校教育信息化建设节约了很大一笔电费开支。此外,长城电脑的防电、防盗、防病毒的全方位安全保护,更减少了我们的后顾之忧。长城电脑专门对键盘、鼠标等易耗部件专门做了抗耗损处理,全系列均采用抗耗的罗技鼠标,拥有出色的抗损耗性能。还荣获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颁发的“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绿色产品奖”,可有效屏蔽电磁辐射,能够保证众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使我们众多师生现在使用起来非常的放心。”

  然后,矿大采购负责人还向记者大力推荐起了长城电脑,“听说长城有近二十年与国际IT巨头合作的经验,在产品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控制、产品检测等各个环节都与国际领先水平接轨。在国家严格的可靠性鉴定实验中,在国家标准为4000小时的前提下,它的安全无故障使用时间突破了12万小时,大大超出了国家标准,是唯一通过“MTBF12万小时”测试的电脑品牌。当多数师生接触这批电脑时,都纷纷称赞其配置先进、性能稳定,能满足他们对电脑的应用要求。他们的赞赏就说明我们选对了电脑,也是长城电脑国际品质的最好认可。”

  价格服务后盾强劲

  “当然,我们不仅仅是看中了长城电脑的国际品质,也包括他在价格和服务方面的优势。要知道,采购这么多机器,当然会非常注重产品价格。目前中国的教育信息化之路存在很多制约因素,如教育经费紧张,学校无法一次投入这么多硬件建设。”

  

  矿大采购负责人告诉我们:“所以,在决定购买哪款产品前,我们也是对多种品牌电脑做了大量的调查了解和对比的。据我们了解,长城电脑一直是国内最大的制造厂商,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具备除CPU外所有核心部件生产能力的企业,全球五分之一的电脑用户在使用长城生产和制造的产品。因此,我们认为,有效的整合上游制造资源,能为他们降低成本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价格上、性价比肯定比较具有竞争力。最后的对比结果也向我们证明了,长城电脑不管是在价格还是配置上都是胜出一筹的。”

  “而选择好的厂商,特别是服务好的厂商也很关键,长城电脑推出的具有长城特色的如意服务就非常吸引我们,他们的如意服务能做到客户资源全国共享,客户服务全国统一,客户维修全国联保,给人以更加人性化的感受。此外,如我们出现问题,他们的如意服务还承诺在两小时内为我们提供解决方案,四小时内安排服务,两天内解决问题。快速的服务响应,完全可以在不影响我们工作的情况下,把问题解决好,非常令我们满意。”

  “最后,我还想说的就是长城电脑专门针对我们教育用户的需求推出的“无忧工程”方案,此方案可说是给建立在高性价比基础上锦上添花,让我们更有了选择长城的理由。它包括“产品、服务、技术解决方案、融资计划”等四大块内容,从资金扶持、产品定制、应用解决方案、VIP服务等方面,帮助我们实现从前期的产品采购到产品应用,再到后期的售后服务“全程无忧”。彻底解决长期困扰教育行业用户的“资金难题”、“产品、应用难题”、“服务难题”等几大问题。它不仅利于进一步加快我国教育行业信息化步伐和应用水平,更为教育行业带来全新的信息化发展空间。”

  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我们的长城电脑不忘社会,还在中国矿业大学分别设立了“长城奖学金”,赞助了“中国矿大徐海学院计算机文化节”等等一系列校园公益事业和文娱活动。更加巩固了长城与教育用户的合作关系。

  

  

  而本次在中国矿大的连续中标,也是长城电脑在教育领域不断成功的缩影。随着信息化建设步伐的加快,长城电脑为教育用户提供优秀的产品和服务,发挥长城在国内市场的优势,使得这种技术和产品更加贴近教育用户,相信这是长城在获得“网吧第一品牌”之后,努力向“教育第一品牌”迈进的信号。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