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钢屏盾甲 HKC H782A让液晶也“强硬”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13:09

  看标题,何为钢屏盾甲?!实际是现在逐渐应用的一种液晶显示器屏幕保护技术,即在液晶屏表面加装一道异常坚固的钢化玻璃保护层,令你的液晶显示器彻底摘去“脆弱”的头衔,像以往遇到稍大撞击即坏、受到小力度的挤压也会产生水波纹、极易脏且不易清洁等娇气不复存在,让你使用液晶显示器的时候不必在那般小心翼翼。可见,这是一个相当有实用意义的技术,然而目前市场上能见到的实际产品很少。今天向您介绍的HKC G系列17英寸液晶显示器——HKC H782A,就是一款采用了这种特殊技术的“强硬派”产品,目前它的售价为1499元。

  

  HKC H782A采用现在比较流行的黑色机身,同时,在设计时它还采用窄边框,并对边框部分进行了流线处理,使之更显简约、美观。最有特色的是,HKC H782A在设计上采用了钢化玻璃,这是一般的液晶显示器所做不到的,也成为它的一大亮点。这种HKC H782A上加装的特殊钢化玻璃保护层,在目前的同类产品中极少被采用。其拥有超薄和超透光率的特性(带有特殊的表面涂层处理,具有高透光率、低反射率和防止眩目和辐射的特点,在有效保护液晶屏幕的同时,也可以有效的保护使用者的眼睛,避免眩目的强烈光线对眼部的刺激),因此这件重装铠甲的加装,除了不会影响液晶显示器的显示效果之外,也不会对液晶显示器的重量产生什么影响。

  然而,其的加装却是好处多多,你可以随意的触摸LCD液晶面板,甚至用硬物在液晶表面刻划都没有什么问题,而就算有重物冲击液晶表面也丝毫不会出现损伤。钢化玻璃的应用,还完全的阻隔了汗水、油脂等对液晶面板的侵蚀,使液晶屏表面卫生的打扫变得更加的容易。看到了吧,之前提到的液晶显示屏易损伤、易污浊,难清洁等弊病全都迎刃而解了。这就使这款显示器具备了能够应付复杂使用环境的特性,比如一些会展现场展示效果所用的显示器,再比如网吧等公共场合所用的显示器,对于HKC H782A来说都非常适合。同时,家里有小孩的用户也可以更多的关注这款显示器。

  在性能方面,HKC H782A基本走的是17英寸液晶显示器的主流规格路线,然而于各别参数上也体现出了一定的亮点。比如,这款17英寸液晶拥16.7M色面板,最佳分辨率可达到1280×1024,可视水平/垂直角度为170/160度,这些参数都是目前比较普遍的,而其对比度却达到了850:1,亮度也达到了500流明,在同类产品中很少见到,不能不说又是一个惊喜。同时,该显示器具有5ms快速响应时间,这无疑会让画面更加清晰锐利,同时,流畅的显示高速动态画面,摆脱恼人的拖影问题,让你真正做到工作娱乐两不误。

  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售价是1499元,虽然不是一个特别令人垂涎欲滴的数字。然其外形设计简洁大方,身着钢屏盾甲,出色的性能表现,另附有HKC三年的质保服务,全然一幅“武士”模样!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加上的便宜价格才能称之为最真实的性价比,最可观的性价比,有兴趣的朋友切莫交臂而失之。另据HKC市场部经理介绍,近期HKC还即将推出具有钢屏保护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983G,作为未来征战主流市场的主力军。这款产品性能参数高于HKC H782A,并且屏幕尺寸更大,特别适合更倾向家庭娱乐的朋友,您也可于近期多加关注相关消息。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