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比普盘功耗低抗震好WD发布AV系列硬盘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00:07

  北京时间2007年6月14日,WD召开“WD品牌AV硬盘产品媒体交流会”,与众多媒体就外置硬盘目前的发展趋势以及今后在中国的发展进行探讨。

  会议现场

  WD凭借专业的存储技术和优质的服务,一直在为全球的电子消费市场以及安全监控产品制造商提供专业的存储产品。此次,WD为迅速增长的音频应用、安防行业专门设计并推出了WD AV系列硬盘。

  企业级产品业务发展经理——黄林军先生

  本次会议主要由WD企业级产品业务发展经理——黄林军先生,为我们讲述AV系列硬盘的发展前景及详细特点。

   “世界看它,它看世界”

  黄林军先生为AV系列硬盘提出了“世界看它,它看世界”的口号,而D在AV系列硬盘是专门为数字式录影记录设备制造商推出的产品,在该系列硬盘中,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和优化组合,很好地将能耗及发热量控制在最佳的数值。

   AV硬盘技术特征

  此系列硬盘拥有超长的可靠性——平均无故障时间(MTBF)达到100W小时,AV系列专门为长期工作于高温度数字式audio/video工作环境而设计,如PVR/DVR, DVR记录器和监视录影机。工作噪音降到了小于1 sone (15分贝),在使用的时候根本听不到它的声音。

  WD AV系列硬盘,凭借最低的电力消耗,从而降低了系统攻耗并且提高了可靠性(注:此系列硬盘不支持3.3 V SATA电源)。同时此系列硬盘已经通过了广泛的设备兼容性测试,包括机顶盒、DVD刻录机,和主流监视系统,具备良好的兼容性。

   AV系列硬盘实物

  WD AV系列硬盘配备多项技术,使其性能更出色,数据安全得到进一步保障,下面我们看看其采用那些技术。

  普通硬盘与AV硬盘比较

  SilkStream技术:以12祯同步高解像流轻松地达到这些要求,并按工业标准的ATA规格达到广大兼容性。主流的监控录像设备保存图象较慢,但WD AV硬盘能为之提供高达16祯标准解像流的图像存储。

  IntelliSeek技术:WD独有的IntelliSeek智能寻道技术主动计算出最优化的寻道速度以减少传动器的仓促运转,从而降低了噪音与能量消耗。

  斜坡加载技术:WD AV系列硬盘特别采用了斜坡加载(Ramp Load)技术,利用斜坡的缓冲原理将硬盘启动前后的旋转中的磁头和盘片分离。与没有使用此技术的硬盘相比,斜坡加载技术加强了硬盘的抗震性能,确保磁头和盘片永不接触,从而减少磁头与盘片表面的摩擦与损耗,进而确保硬盘长期的稳定性。尤其在音像设备中常见的不规则的碟片摩擦现象,WD的硬盘利用斜坡加载技术将磁头臂抬起并大大减少了此损耗。

  

  黄林军先生用“摄像头无处不在”,这句话来形容当今世界的视频监控市场的情况,话的背后将安防市场的巨大商机表露无遗。而西数适时的在全球范围内,针对音频监控饿应用瑞出这全新的AV系列硬盘,满足可靠性和低总拥有成本的需求。

  无论是从设计理念、功能表现、数据保护、容量需求以及售后服务等方方面面。WD对AV系列硬盘都非常有信心,在安防领域开拓出更大的市场。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