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500元有找! 华擎FSB1333主板要495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00:07

  Intel 1333MHz前端总线的Core® 2 Duo E6850处理器即将全面登台,主板将成为决定电脑配置与升级水平的关键,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与华擎ConRoe1333-GLAN主板新品上市,这两款主板都是最新推出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的高规格产品,极具性价比。

  在暑期来临前,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更是狂降送喜,原价545元,现在仅需495元!很难想象,如此顶级的主板价格还不到500元,实在是平民天使。

  

  四相供电保证Conroe CPU运行顺畅!

  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不仅能直接支持1333MHz前端总线的CPU更能将FSB1066MHz的CPU超频到FSB1333MHz,而且还能将800MHz前端总线的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160 CPU轻松超到前端总线1000MHz以上,加速不加价!

  才刚上市不久的Intel® Pentium® E2160 CPU价格实惠功能强,本着经济实惠升级便捷等原则,让我们用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160 CPU来搭配一套高性价比机器体验一下超频的快感吧!

  

  整套配置仅2845元,采用的是最新款的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160 CPU加上流行大容量的内存及硬盘,可充分体现出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的优势。该主板采用Intel® 945GC A2+ICH7芯片组,LGA 775架构,支持Intel®双核心Core™ 2 Extreme / Core™ 2 Duo / Pentium® D / Pentium® Dual Core / Pentium® 4 / Celeron® / Celeron® D 处理器,兼容前端总线1333/1066/800/533MHz处理器,主板采用的四相回路供电设计,不但具备优秀的超频性能更保障了超频时系统的稳定性。搭配两条512MB DDRII667组建双通道内存为CPU提供更好应用环境。

  

  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内建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5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最大共享显示内存224MB,另外该主板还具有一个PCI Express x16插槽可随时升级到更顶级的PCI-E x16显卡。

  

  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支持4个SATAII接口,配备了基于PCI Express线路的千兆网卡。而且该主板采用ALC888音频芯片,支持7.1声道高保真音频(HD),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 2007徽标认证,可以直接安装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

  该配置最大的亮点在于可发挥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对超频的强大支持!

  

  以上的测试结果可以看出,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160 CPU搭配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能轻松超频到前端总线1000MHz以上,主频也高达2.4GHz。少花钱多办事,华擎让您的配置投入不但保质,更超值!

  仅仅495元的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让您整个夏季开始不一样,500元有找,规格领先且超频性能强!好用又实惠!三年免费质保的服务以及RoHS环保设计更贴心!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