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三星CLX-2160系列彩激一体机震撼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00:06

  据悉,三星将在2007年5月推出其彩色激光一体机CLX-2160系列,三星CLX-2160系列的上市是三星在彩色激光一体机领域继CLX-3160系列推出后的再次发力,标志着三星打印机产品线的进一步丰满。CLX-2160采用三星CLP-300的彩色激光引擎,精准定位于SOHO与个人用户,具有很高的性价比,是全球最小最轻的一款彩色激光一体机。因此,三星CLX-2160系列彩激一体机填补了个人及SOHO应用的市场空白。

  以往打印机用户忙于奔走在打印、复印以及扫描设备之间,给办公输出的效率提升带来巨大的阻力。因此,以整合性为诉求的一体机出现在了办公室里面,实现了用户一站式办公的需求。在一站式办公的模式下,用户对文档输出的速度、精度以及操作的简便性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因此,整合性、高速、高精度输出成为彩激一体机的发展趋势。此外,在网络时代,打印机整合网络功能,顺应网络时代趋势;用户对价格的敏感以及大幅面输出的需求,这些都将是彩色激光一体机的发展趋势所在。

  在一体机具备整合性、高速、高精度输出能力之后人们越来越关注一体机设计的人性化程度、操作的便捷程度。在这点上,三星CLX-2160系列表现得相当突出。作为一款彩激一体机CLX-2160系列不仅拥有高速、高精度的彩色输出,在设计与功能的结合上更是让人印象深刻,由此可以看出三星在彩激产品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与取得的成就。

  

  三星CLX-2160系列包含两种机型,即CLX-2160/N。CLX-2160系列是专门针对SOHO与个人用户的需求而开发的彩色激光一体机,集打印、复印、扫描功能于一体。时尚、小巧的体型是三星CLX-2160系列的一大特点,其体积只相当于同类产品的43%,是目前全球最小的一款彩色激光一体机。体积的小巧对SOHO或个人用户来说尤为重要,因为与大企业不同,此类用户对空间的控制要严格很多。同时,CLX-2160系列非常轻便的特性让办公设备的摆放位置变得随心所欲。CLX-2160系列的高度仅仅33.3CM,普通办公桌的高度约为70CM左右,将打印机放到桌面上刚好是一米左右的高度,而一米是最便于人们对设备进行操作的一个高度。在这一高度上,用户可以轻松自如的进行各种操作。此外,CLX-2160系列继承了三星众多独创技术,机身设有身份证复印按钮,只需轻轻一按就可以实现身份证的双面复印。CLX-2160系列支持U盘直接打印,用户无需连接电脑,便可以实现打印输出,可谓省时省力。NO-NOIS静音技术为用户营造将康和谐的办公环境。此外,优化照片打印、平版印刷等功能也让CLX-2160系列更好的满足SOHO及个人用户的办公需求。

  作为彩色激光一体机市场的一个细分,个人及SOHO的彩色激光一体机的应用长期以来处于一种缺失的状态。三星CLX-2160系列小巧时尚的外形,个性化的功能设计以及人性化的关照充分契合了个人及SOHO用户的打印输出需求。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