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提供超值选择!惠普推出创新耗材战略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00:06

   亚太地区,2007年5月17日惠普宣布重新打造和扩展耗材产品组合,为客户提供超多选择、更高价值和无与伦比的客户体验。这一举措相对于单一的调低零售价格,不仅可以满足客户对耗材的不同价值取向和需求,还能帮助客户真正降低单页打印成本。这显示出惠普的全方位努力超出了行业内的任何一家同类公司。

  

惠普HP公司大中华区打印成像与消费市场集团总经理柯玉璋

  适合所有用户的“万能”墨盒并不存在

   惠普创新耗材战略的核心是为客户提供墨盒选择和价值的方式。惠普将推出一套突破性的新墨水产品组合,旨在满足不同用户群的需求。

   客户反映他们希望能更随心所欲的购买墨盒,并且获得能够真正满足自己特定需求的墨盒,“万能”墨盒并不存在。今年年初,惠普将为亚太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更加丰富的墨盒产品,提供三种不同的墨盒选择方案以满足客户的特定打印需求。惠普的标准墨盒面向打印量需求较低的客户;超值墨盒面向打印量需求和打印产出需求较高的客户;专业墨盒则面向具有特定打印任务的客户。此外,惠普还将面向指定市场推出简装黑色墨盒,以满足客户轻松进行草稿质量打印的需求。

  

   惠普亚太及日本区耗材部门副总裁John Solomon表示“超过25年来,我们的客户只能为打印机选择一种墨盒。如今,他们可以获得多种墨盒选择方案。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和更高价值是推动持续增长的关键所在。相对于我们高质量墨水和纸张产品所蕴含的技术创新,惠普为客户体验带来的创新具有同样重要的意义。”

  

惠普亚太及日本区耗材部门副总裁John Solomon讲解耗材策略

   此次新产品上市能够扩展惠普的全球耗材运营,同时我们的产品组合和零售战略还根据各个市场实现了本地化。惠普计划通过整个产品线为全球客户系统地提供更多墨盒选择,同时致力于利用精益的制造能力和深入的渠道合作伙伴关系来实施这一计划。

  超大容量墨盒打印墨盒能够带来高达40%的成本节约

   作为新上市举措之一,惠普还计划推出大容量墨盒来为客户提供更高价值,相对于标准墨盒,此款墨盒可带来高达40%的成本节约。HP超大容量墨盒喷墨打印墨盒还能提供更多双/多墨盒套装,其成本要比标准墨盒低15%。整套新产品包括:

  

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市场开发经理马岩先生讲解最新三色包装墨水

   标准墨盒(蓝色)惠普标准喷墨打印墨盒能够为客户提供令其满意的高质量墨水。标准墨盒为蓝色包装,专门为每周或每月打印量居中的客户设计。蓝色标准墨盒是惠普最受欢迎的墨盒选择,能够很好地满足日常打印需求。此外,惠普简装黑色墨盒能够提供经济轻松的草稿质量打印,确保毫不逊色的惠普产品可靠性和打印机性能,而且在不损失打印量的情况下更节省30%的费用。

  

标准墨盒(蓝色)墨盒包装

   超值墨盒(绿色)惠普超值喷墨打印墨盒能够为打印量需求高的客户带来成本节约和高打印产出。超值系列还包括新的超大容量墨盒喷墨打印墨盒,相对于标准墨盒,其能够为客户带来高达40%的成本节约和超过三倍的打印输出,此外还能减少墨盒更换,为客户省去很多麻烦。例如,新型HP 74超大容量墨盒的容量比HP 74墨盒高出3倍。因为容量增多,使得客户仅购买一支就能将打印产出提高三倍,更加便利;同时,此墨盒的成本也比标准墨盒节省高达40%。此外,惠普的新型超值墨盒系列还包括新的双墨盒套装,能够带来高达15%的成本节约。超值墨盒系列还包括当前所有双墨盒套装、多墨盒套装和照片超值套装。超值系列产品采用绿色包装,因此更便于已经在使用该系列产品的客户进行辨别。

  

超值墨盒(绿色)墨盒包装

   专业墨盒(红色)红色包装的惠普专业喷墨打印墨盒提供了比惠普标准墨水配方性能更加优异的墨水。专业墨盒包括惠普广泛的照片喷墨打印墨盒系列,是主要打印照片、需要出众质量和耐久性的客户的理想选择。此外,惠普还将推出新的HP Vivera+墨盒系列,其能够为惠普较早的打印机系列带来最新的惠普彩色墨水技术和优势。例如,新型增强HP Vivera+ 57、HP 78和HP 95墨盒的墨水经过精心配置,能够为惠普普通纸张和专业纸张打印带来亮丽、生动的色彩。与标准57、78和95墨盒相比,HP Vivera+ 57、78和95墨盒能够提供更出色的照片打印,使打印出的生动照片保持几十年不褪色。

  

专业墨盒(红色)墨盒包装

   InfoTrends相信喷墨打印消费者在购买耗材时有不同的价值取向和需求。尽管所有用户都希望降低成本,但是“成本低”对不同用户含义不同。对于某些用户,墨盒价低最为重要。而对于其它用户,打印成本低则为首要考虑因素。惠普对其喷墨墨盒产品做出的变更将支持用户选择最适合其预算和价值取向的墨盒。低打印量的用户可能希望购买单价低的墨盒,而高打印量的用户则希望购买大容量墨盒,获得较低的每页打印成本。InfoTrends通信耗材咨询服务部门总监John Shane如是表示:“再加上我们采用的色彩编码系统,我们相信惠普用户将会很快看到惠普这一新墨盒系列的优势。”

  惠普双墨盒套装提供更多墨盒选择和更高价值

   在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和更高价值的同时,惠普扩展的耗材产品组合还包括了当前主销的HP激光硒鼓。惠普已经在为中小型企业客户提供惠普大容量打印硒鼓,其能够相对于标准HP激光硒鼓带来24%的成本节约。惠普还将为打印量高的客户提供H双包装硒鼓来降低成本,使打印成本相对于标准墨盒降低32%。例如,新型HP Q5942XD双黑色打印硒鼓的容量要比标准的HP Q5942A打印硒鼓高出4倍。该套装具有更大容量,减少用户更换频率,相对于标准硒鼓节约32%的成本。

  改善零售客户体验

   惠普新的彩色墨盒系列设计能够帮助客户迅速而轻松地找到最符合其打印需求的耗材和价值,从而改善零售体验。以上三种彩色墨盒让普通客户一眼就能挑选出提供符合其要求的高质量打印墨盒。除此以外,惠普还将提供销售点墨水选择指导和展示。这些新的销售工具能够为客户提供符合需求的简单解决方案,让渠道合作伙伴能够更加轻松地帮助客户选择适宜的原装惠普打印墨盒。惠普还将在线使用更加小型的销售工具,快速指导客户选择符合其打印机和打印需求的合适耗材。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