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思科最高端路由产品CRS-1售出900台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5 00:02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6月14日,思科宣布,其业界领先的运营商级路由系统(CRS-1)销售量目前已达900台。作为思科互联网协议下一代网络(IP NGN)架构的核心组件,CRS-1自2004年8月面市以来,已广泛部署于超过85家电信运营商。CRS-1使运营商能够在IP流量日益增多的情况下,经济高效地满足高级服务交付所需要的性能和可靠性。

  随着视频应用及其他高级服务的部署继续强势走高,网络上的IP流量出现全球范围的迅猛增长,这也从某种程度上促使了CRS-1销量的节节攀升。据思科和业界分析公司收集的数据显示,2006年,网络视频产生了巨大的IP流量,比2000年美国互联网骨干上传输的所有IP流量的6倍还多。到2011年底,全球IP流量有望每月超过26艾字节(艾字节是信息或计算机存储量单位,等于10亿兆字节)。

  英国电信(BT)和Sprint公司是将Cisco CRS-1部署成基础产品来支持其IP转型计划的著名跨国运营商。

  BT集团首席技术官Matt Bross说:“BT将多个独立的服务特定网络整合到一个IP基础设施中, IPTV和协作等高级服务导致互联网流量飞速增长,这都要求我们必须部署可靠的、高可扩展性的IP/MPLS核心网络。在住宅、企业和工业客户增长需求的促使下,我们制定了强大的21世纪服务战略,这个战略将进一步提升数据流量的增长速度。我们希望通过部署核心路由系统来满足数据变化的需求。”

  Sprint公司网络开发部副总裁Iyad Tarazi说:“我们部署Cisco CRS-1以支持MPLS业务的大幅度增长,包括帮助客户实现从传统的非基于IP的技术到SprintLink IP和全球MPLS平台的迁移。除了对有线技术予以投资外,我们预计3G和Wi-Max服务还将带来无线数据的巨幅增长,这些情况都需要我们加强对构建IP核心的投资。CRS-1可以帮助我们满足客户的长期需求,这正是适合我公司的理想解决方案。”

  据悉,部署思科CRS-1的企业还包括中国电信(ChinaNet)、中国网通、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Cable & Wireless、Comcast、德国电信、韩国电信、FREE、日本国家信息技术协会的SuperSINET科研网络、Neuf Cegetel、National LambdaRail、MTS Allstream、MTN、匹兹堡超级计算中心(PSC)、SaskTel、Savvis、Softbank、Yahoo! BB、Swisscom、上海电信、Strato Medien、Teliasonera、Terremark、Telstra和VTR。

  Cisco CRS-1是业界最强大的运营商级路由系统,旨在提供持续的系统运行和前所未有的服务灵活性及可扩展性。Cisco CRS-1基于Cisco IOS XR软件,专门设计于支持不间断运行,并可将系统扩容到最高92Tbps。创新的系统架构将第一款可编程的40-Gbps ASIC‘思科硅封包处理器’与思科服务分离架构相结合,提供前所未有的服务灵活性和速度。CRS-1开创了运营商级IP通信的新纪元,不仅为现在运行IP下一代网络奠定了基础,而且还能在今后几十年中为电信运营商提供投资保护。

  Cisco CRS-1大事记:

  * 2006年9月——4插槽CRS-1被安装到16插槽平台(1.2 Tbps)和8插槽平台中(640千兆/秒),所有这些平台都支持跨插槽的兼容性,以便持续提供投资保护。

  * 2006年2月——支持40Gbps OC-768c产品的CRS-1被部署到生产网络中(Yahoo! BB,日本)

  * 2006年1月——上海电信成为使用多机箱CRS-1的首家运营商

  * 2005年12月——CRS-1提供了业界领先的IP密波分复用(IPoDWDM)光集成功能

  * 2005年7月——CRS-1作为全世界容量最高的互联网路由器创造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 2004年12月——思科宣布8插槽CRS-1面市

  * 2004年5月——思科宣布16插槽CRS-1面市

  思科公司高级副总裁兼电信运营商技术部总经理Tony Bates说:“为了提供高级语音、视频和数据服务,运营商正在朝IP下一代网络迅速迁移,CRS-1的部署也将随之继续扩展。CRS-1的市场部署率令我们欣喜,但是,由于网络无疑将成为改变人们工作、生活、娱乐和学习方式的平台,因此我们预计CRS-1的部署速度还将进一步提升。”

  【责任编辑胡滢】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