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CSC在中国举办2007年亚洲金融服务峰会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4 17:23

  主题为业务突破

  6月6日,计算机科学公司(简称CSC)在中国北京召开了为期两天的亚洲金融服务峰会,此届峰会的主题为“业务突破”。共有100多位来自亚洲各国的寿险、财险公司参加了本次会议,他们从相互的交流中,从业界分析师以及行业领导者那里学习了增强其业务的新方法。

  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来自Celent研究机构、Finanical Insight研究机构、ACORD(合作运营研究及发展协会)、LIMRA(国际寿险行销研究协会)以及Global Future Forum(全球发展论坛)的演讲者均强调了保险行业当今和未来所面临的趋势和挑战。Financial Insight作为IDC旗下的独立研究咨询公司依据其对亚洲地区60多位保险行业CXO的调查结果,分享了它对2007年亚太地区保险商十大计划的看法。会议还邀请了亚洲领先的保险公司进行演讲,其中包括的ING日本公司和ICICI Prudential公司等。

  会议重申了CSC公司对亚洲市场的承诺。CSC全球金融服务集团总裁Jim Cook先生与大家分享了公司未来的前进方向和策略。金融服务集团亚洲区副总裁及管理合伙人Doug Benfield先生,对在过去一年中选择CSC的亚洲新客户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再次强调了公司对于扩大亚洲地区服务的承诺。

  “CSC视中国为一个增长的市场,以及一个全球及亚洲重要的离岸服务中心。在过去的18个月里,CSC在中国从事金融服务以及本地和离岸项目实施的人员已经增长了3倍。CSC正在给包括中国主要的本地保险公司提供服务,这其中包括中国第三大保险公司—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这证明了CSC软件在中国市场的客户化。此外,CSC公司也在帮助其全球客户,如Aegon,CNOOC等运用CSC最新一代保险系统,进军中国市场。CSC了解中国战略的重要性,这也是此次区域性金融服务峰会在中国举办的原因。”Cook先生说道。

  自1981年以来,CSC已经成为亚洲地区专门为保险业提供应用系统的专业应用系统提供商,因而其产品、服务和专业技术都可以满足该区域保险公司的独特需求。CSC在亚洲的客户已经超过100家,在人寿保险、财产保险和再保险市场领域的业绩尤为突出。为了扩充CSC在此地区咨询、系统集成、业务流程和IT外包服务等方面的能力,CSC还带来了深入的金融服务行业知识和经验、一系列全面的金融服务应用软件,以及一个涵盖行业、技术合作伙伴的服务网络。在全球,CSC有逾10000名员工专注服务于金融服务业客户,它包括1200多家全球主要的银行、保险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和证券公司。

  计算机科技公司(CSC)是一家领先的全球IT服务公司。CSC的使命是为各个行业和政府部门的客户们提供最尖端的解决方案以应对他们面临的特殊挑战,并使他们从先进的技术中获取利润。

  现时全球约77000名员工的CSC依靠其领先的技术和自身的能力为全球客户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这些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和集成、IT及业务流程外包服务、应用软件开发、网站和应用寄存服务、以及管理咨询服务。CSC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El Segundo。截至到2006年12月29日,CSC在过去12个月的营业额为147亿美元。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