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千千静听5.0想唱就唱 让你唱的更响亮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4 17:23

  想唱就唱要唱的响亮/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 至少我还能够/ 勇敢的自我欣赏……

  即使我们不是超级女声,也不是快乐男声,只要拥有千千静听5.0,打开全屏显示功能,犹如卡拉OK般的歌词滚动效果,让你一样想唱就唱。千千静听5.0,让你唱得更响亮!

  首先进入千千静听官方网站:http://www.ttplayer.com下载和安装千千静听。整个安装过程非常简单,只需要短短几分钟的时间。

  千千静听5.0共支持三种全屏显示方式:视觉效果全屏模式,歌词全屏模式,以及视觉效果和歌词的混合模式。右键点击播放器主界面,找到“全屏显示”选项,就能够进入混合全屏模式,这种全屏显示综合了超炫的视频效果并同时随着歌曲的节奏显示歌词,更有利于打造K歌的环境。但要注意,全屏显示命令只有在播放状态下才有效哦。

  

  怎么样?效果很炫吧!配合歌词随音乐滚动效果,享受KTV氛围,让你在家里K歌也一样过瘾!

  

  效果很炫,但还不是最炫!刚才所介绍的,只是最基本的,想要更好的使用全屏显示功能来练歌的话,别急,千千静听5.0另有高招,通过调整歌词和视觉效果显示,我们还可以做的更好!

  1.让歌词显示更漂亮

  右键点击播放器主界面,找到“千千选项”,选择“全屏显示”一项。在这可以更改歌词滚动模式和歌词的字体和字号以及是否按照卡拉OK方式显示当前行歌词。笔者按照自己的喜好进行了如下设置:滚动模式设置为“水平滚动”;选中“卡拉OK方式显示当前行歌词”;设置字体为“华文彩云72号字”。

  

  这回再来看看效果,怎么样?不一样了吧!水平滚动可以让你方便的练歌,而垂直滚动效果可以舒服的欣赏歌曲。可以说,不同的滚动模式能满足你不同的音乐需求。

  

  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更改字体的颜色,就在上面选项中“字体”一项的左边,关于“颜色”的那一项:“普通”是歌词的字体颜色;“加亮”是当前正在播放的那行歌词的颜色;“背景”当然就是指歌词窗口的背景色啦!不过字体颜色最好和视觉效果搭配着改,下面就来介绍视觉效果的设置方法。

  2.让视觉效果更漂亮

  在开启“全屏显示”的时候单击屏幕,你会看到背景上的视觉效果发生了改变,如果觉得“梦幻星空”太过花哨的话,还可以选择频谱分析效果和示波显示效果。就像歌词的颜色可以调整一样,视频效果的颜色也一样可以调整。同样右键点击播放器主界面,找到“千千选项”,选择“视觉效果”一项,在这里我们可以尝试调整不同视觉效果的配色方案。当然,在调整了视觉效果配色方案的同时,最好也按照上面的说明调整歌词字体和歌词窗口的背景颜色,这样才能搭配出最和谐的色彩。

  

  3.组合歌词和背景效果的显示

  OK!设置好了歌词和视觉效果的显示方式,接下来就看我们如何把这两者更好地组合在一起了。打开“选项”的“全屏显示”页。

  

  首先,在“视觉效果”一栏中选定我们要设置的“视觉效果”。

  其次,选择“视觉效果与歌词的位置”。(“重叠”表示歌词在前,视觉效果在后,两者重叠显示在一起,这样的效果会比较炫!;“并列”表示视觉效果与歌词将分别在屏幕的上边和下边显示,不会重叠在一起,这样的歌词显示会比较清晰。)

  最后一项“歌词占据屏幕”用来调整歌词显示区域的大小,如果占据100%的高度,歌词会布满整个屏幕,而如果只占据10%的高度,歌词将仅仅在屏幕的最底行显示。

  要注意的是,这里有个“对所有视觉效果使用统一设置”的选项。如果钩选该项,后面两项“相对位置”和“歌词占屏幕大小”的参数会被应用到每一种视觉效果上,否则那两个参数是针对每个效果单独制定的。

  好了,大功告成!是不是很有成就感呢?现在就可以来欣赏我们亲自调配的大屏幕K歌效果了。

  

  至于什么样的设置参数和组合是最漂亮的,可全看你自己的想象力!当你想要练习K歌的时候,设置好全屏功能,看歌词随着音乐静静流淌,就像身处KTV包房一样,爽!

  掌握了如何设置全屏功能,想要在众人面前秀一秀自己的作品?现在去千千音在线论坛(bbs.qianqian.com)参加“想唱就唱,秀出你的全屏显示”活动,还有精美奖品等你拿哦!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