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引发新一轮降价风暴!76GS DDR3至499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4 17:23

  在显卡市场,拥有12条全速渲染管线的7600GS是上代中端显卡市场最热买产品,即使现在GF8系列显卡已经大量铺货市场,但退居2线战场的7600GS依然坚守中端市场,市场人气依然不减,毕竟主流游戏仍然基于DX9,所以廉价高性能的7600GS仍然是不错的选择。

  

  杀至499元最低价的铭瑄7600GS智能增强版

  每到6月份,学生们都忙于期末考试,这个时期是电脑市场的传统淡季,人气自然要低不少,加上近段时间DDR2内存的涨价,严重降低了小河者在淡季装机和升级的欲望。在这段时期,很多商家都会采取降价、送礼、捆绑打折等各种手段进行促销,以带动人气提高销量。当然,打算购买配件的朋友更喜欢降价这最直接的手段。就在7300GT和7600GS大军仍在500元价位徘徊的时候,铭瑄的7600GS DDR3显卡已经跌破500元大关,不但对其它7600GS造成巨大压力,更严重威胁着7300系列显卡的市场份额,新一波降价风潮呼之欲出。

  

  目前已有几家厂商将7600GS价格降到500元以内,不过我们应该清楚看到,那些同样打出499元的7600GS都是采用低频的DDR显存,毫无市场竞争力。对于目前的市场状况,铭瑄把一款采用DDR3显存的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杀至499元的最低价。与其它厂商相比,虽然价格同样是499元,不过这款7600GS智能增强版采用的是GDDR3显存,不但拥有高频优势,而且整合了特色智能功能为显卡提供全方位保护。因此铭瑄7600GS智能增强版的降价将会迫使其它品牌调整相应的产品价格,引起的连锁反应将必反应到GF7显卡新的价格体系上面。

  

  7600GS搭配DDR3显存,性能的保证

  铭瑄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核心代号G73,核心内建12条像素渲染管线和5个顶点处理单元,完整支持DirectX9.0c、shader model3.0特效。供电模块同样采用了核心与显存独立的设计。用料上比较充足,大量使用了红宝石的电解电容和全封闭的扼流线圈,保证了显卡的稳定运行。该卡还具有铭瑄独有的双重智能保护功能,能为显卡提供全方位保护。显卡使用了4颗三星GDDR3显存颗粒,显存规格为128MB/128bit,核心/显存频率为400MHz/1000MHz。

  追求性价比无非就是花少钱买好东西,7600GS卖499元低价已经非常超值,更何况这款铭瑄极光7600GS智能增强版采用的是DDR3显存,性能上更有保证。降价后的7600GS智能增强版毫无疑问是500元以下综合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加上市场已经向GF8系列慢慢转移,为了滕出更多的价格空间,旧有的GF7系列显卡调价只是迟早问题,相信不久市场上将有更多GF7显卡的降价信息。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