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华尔街日报调高层编辑岗位 增强印刷和网络融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4 16:09

  【搜狐IT消息】北京时间6月14日,《华尔街日报》今天宣布对高层编辑岗位进行重大调整。此次调整旨在为本报选择更佳定位,从新闻业影响深远的变革中获取更佳回报。

  在公司不断壮大,全球实力日渐增强之际,这次调整将使《华尔街日报》印刷和网络版新闻报道的融合全面完成,并将简化国际新闻报道结构。

  《华尔街日报》执行总编鲍伟杰(Marcus W. Brauchli)说,“最近几年来,在应对变化方面我们从不落人后,我们为那些寻求理解事件前因后果和意义的读者不断奉献世上最好的新闻,不论经济领域,还是更广阔的领域。我们不会固步自封,必须不断变革”。

   《华尔街日报》新闻报道组织结构主要有如下变动:

  *现任《华尔街日报》网络版执行总编Bill Grueskin被任命为新闻报道副执行总编。在新岗位上,Grueskin先生将调动道琼斯的新闻资源确保《华尔街日报》的各个版本(网络版、亚洲版、欧洲版和美国版)在正确的时间报道正确的内容,同时秉持《华尔街日报》标志性的长篇深度叙述和分析报道的一贯努力。他将负责网络版和印刷版的融合,再度审视我们如何获取和如何报道新闻的方法。合并后的新闻报道团队将由他负责,其中包括助理执行总编Alan Anspaugh率领的South Brunswick新闻团队。另外,Grueskin先生还将负责美国的各个分社,与分社社长紧密协作,确保现场报道的领先。

  * Alan Murray被任命为网络版责任总编。Murray先生职责范围很宽,包括《华尔街日报》网络版,并将继续管理道琼斯和CNBC的合作关系。MarketWatch的执行主编Dave Callaway向他汇报。

  * 过去7年担任头版编辑,之前担任Marketplace版编辑的Mike Miller将担任《华尔街日报》报系企业新闻副执行总编。他将领导由Melinda Beck担任编辑的Marketplace版;由Hilary Stout担任编辑的Personal Jounal版;由Eben Shapiro担任编辑的周末版;Tom Weber负责的Pursuits版,以及Larry Rout负责的特别报道版。

  * 现任高级副执行总编Dan Hertzberg将成为国际新闻报道副执行总编。在该岗位上,Hertzberg先生将负责《华尔街日报》海外版,及海外分社。Dan将迁到欧洲工作,获得时区重叠的便利。他还将和《华尔街日报》业务团队配合,在国际范围内开发新的新闻产品。亚洲和欧洲的执行总编Christine Glancey和Jesse Lewis将向Hertzberg先生汇报。他还将与驻伦敦的Financial New团队一起紧密工作。

  * 现任全国新闻编辑Laurie Hays将成为项目副执行总编。Hays女士将负责我们的调查新闻团队,并将与报纸的编辑、分社社长和记者们协作开发重大项目,并管理重大、复杂新闻的报道。她还将负责开发电脑辅助报道技术。

  * 现任欧洲总编兼能源报道总编Mike Williams今年夏天将回到纽约,担任头版编辑。Williams先生具有丰富海外报道经验,他还一直兼任海外报道副总编。

  * Alix Freedman仍将担任副执行总编现职,并管理报纸的道德政策。

  * Nik Deogu仍将担任投资理财版编辑。

  这些新任命的岗位将在7月份生效,他们将直接向Brauchli先生汇报工作。

  Brauchli说,“在当前飞速变化的环境下,我相信此次调整将最大限度地提高我们的竞争力,把我们引向繁荣,并为印刷版和网络版读者贡献最好的服务。”

  关于《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华尔街日报》是道琼斯公司(纽约证交所: DJ; www.dowjones.com)的旗舰出版物,也是全球领先的商业财经出版物。创立于1889年,《华尔街日报》目前的印刷和网络版发行量近210万,其读者是美国最顶尖的商界和政界领袖,以及遍布美国的众多投资者。拥有33项普利策新闻奖的《华尔街日报》向读者提供可靠的信息和知识,助其更佳决策。《华尔街日报》报系在全球共拥有逾700名记者,是道琼斯全球近1,800名商业和财经新闻记者网的一部分。《华尔街日报》系列还包括《亚洲华尔街日报》、《华尔街日报欧洲版》和世界最大的付费新闻网站《华尔街日报》网络版WSJ.com,全球总发行量达270万。2007年,《华尔街日报》连续第八年被BtoB评选的全球媒体50强列为榜首。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