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思科推业界首个B2B多点实时协作会议解决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3 23:56

  【eNet硅谷动力消息】思科近日宣布推出一系列新技术来扩展思科网真会议室解决方案的功能,利用思科网真的该项功能,用户可以在多个不同位置召开实时虚拟会议,并使企业能够灵活地组织召开与公司防火墙之外的客户或合作伙伴的会议。思科同时还推出了一系列提高会议协作环境的解决方案,包括一系列创新工具用以简化参会流程,帮助与会者用思科网真共享文件、对象以及图片,以及通过虚拟业务代表提供客户支持。全球著名的创新工作场所解决方案供应商Regus集团已经选择使用思科技术来提供首例公共网真服务。

  多个位置

  思科网真技术现已能够位于不同地理位置的各方同时参加一次虚拟会议,这见证了该网真技术发展的一大步。思科全新的网真多点交换机最多支持36个不同的地理位置,允许企业只需按键便能邀请参会人员和内容专家参加虚拟会议,不受位置的影响。这项技术可根据客户喜好,显示会议全景或突出显示在会议上发言的参会人员。

  多个机构

  此次发布的内容表示,思科正在将网真体验扩展到企业防火墙之外,允许客户通过思科安全的B2B网真技术召开公司间会议。这项功能表明,除了召开企业内部会议外,销售团队、管理人员和其它会议组织方还将能组织召开合作伙伴及客户会议,就像召开内部会议一样轻松,从而缩短了关键业务的决策时间,并节省了所有参会人员的差旅费。

  多个文档、应用和对象

  在虚拟会议环境中展示新产品或共享演示文稿对于实现真正的协作会议体验至关重要。通过全新的思科自动协作功能,参会人员可通过网真技术,使用高分辨率文件摄像头等协作工具或者只是将工具插入到笔记本电脑中,便可轻松共享文件、文档和对象。这项思科独创技术能通过最新激活的设备,自动为参加会议的所有会议室投影图像,其即插即用的方式无需用户过多的操作。

  多个分支机构的客户关怀

  此外,思科新推出的思科网真虚拟代理工具是将单屏Cisco TelePresence 1000与Cisco Unified Contact Center Express结合在一起的全新解决方案,允许思科将网真解决方案推广到联系中心环境中。这个全新的解决方案能帮助企业利用高级呼叫中心调度功能将对资深销售或技术人员进行“虚拟部署”,以更有效地为客户提供实时帮助。这些专家现在能够根据需要与多个远端分支机构的客户进行互动,无需赶赴现场。

  思科还宣布支持基于H.323标准的第三方视频会议室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够利用现有投资体验到思科网真的优势。

  客户部署National Lambda Rail公司也在部署多个思科网真设施。National Lambda Rail公司的CEO Tom West说:“通过与全美各大主要学术机构的研究组织进行合作,我们认识到,不同地区的相关团队如能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将会对科研工作的开展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我们正在帮助会员机构和地区网络部署多个思科网真设施,以便利用网络全面覆盖带来的优势以支持学术团体之间的协作。”

  服务及合作伙伴

  最后,思科服务部推出了思科网真优选服务项目(Cisco TelePresence Select Operate Service),为客户及合作伙伴的网络、统一通信和网真解决方案提供远程监控和管理服务。与思科网真优选服务一起提供的还包括可选的思科网真远程助手服务(Cisco TelePresence Remote Assistance Service),该服务将客户提供实时管理支持。

  思科将对思科网真授权技术供应商(ATP)合作伙伴提供培训,并授权他们设计、部署和支持思科网真会议室解决方案。

  思科网真ATP项目合作伙伴T-Systems公司企业服务部COO Ulrich Kemp说:“为配合思科多点网真解决方案的首次公开演示,我们将在CeBIT 2007上演示一项高度创新的全球解决方案。思科在全球IP网络领域所拥有的专业知识以及对QoS执行的深刻了解,将帮助T-Systems为希望部署多站点网真解决方案的全球机构提供战略性支持。”

  思科网真会议室解决方案能够在思科认证的网真网络连接上发挥最大效力。此类连接利用思科互联网协议下一代网络架构以及包括思科运营商路由系统和Cisco XR 12000系列产品等创新技术,能够提供高扩展性的安全解决方案。思科网真认证的网络电信运营商致力于确保满足全球协作型客户的逼真沟通需求和体验。AT&T、BT、德意志电信公司、NTT和 Verizon Business等众多的全球知名电信运营商都已宣布开始试用思科网真会议室解决方案,并为将思科网真技术融合到他们的服务中制订计划。

  思科公司新兴市场技术部高级副总裁Marthin De Beer说:“这些全新的增强特性使网真技术突破了只限4人或12人使用的会议室解决方案,并开拓大量的新应用,旨在帮助企业及其团队拓展协作空间。这也证明了思科继续致力于不断通过创新来领导整个行业,而这些创新功能无需部署单独的重叠网络便可与现有的电信运营商和企业网络实现互操作。凭借这些新特性,思科成为唯一一家具备成熟的技能和技术势力,并能够通过端到端的架构方法来提供公司间简便、安全的网真会议供应商。”

  思科网真技术是业界唯一一个提供1080p高分辨率的实物大小图像、空间音频和即插即用协作工具的虚拟会议室解决方案。现在,随着思科已经将网真的操作流程进行大幅度简化,客户使用思科网真会议室解决方案组织召开小组会议就像拨打电话一样简单。

  【责任编辑胡滢】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