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就要你最薄 高性能超薄MP4播放器大搜索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3 16:59

  作者:赤道风

  对于目前的MP4产品来说,单从功能上讲,已经相当丰富了。现在大多数产品的集成度都很高,除了可以听歌、看电影之外,很多产品还具备了拍照、摄像、GPS导航等功能。这是目前MP4产品的现状,也是将来的发展趋势。但我们在评价一款MP4产品好坏的同时,不单单是注重功能,更重要的是看重它性能的优劣。如果消费者只注重MP4产品的功能如何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如果性能跟不上,产品早晚是要出问题的。又有谁愿意三天两头地去修自己的机子呢!要知道,性能比功能更重要。只有具备高性能的MP4才能经的起时间的考验,消费者用起来也才舒心。

  而对于MP4的大小厚度来说,现在的做工的确让人称赞。无论是外观上看,还是工艺上来说,各大品牌都各具特点。但是能够把高端性能和超薄工艺结合在一起的产品却为数不多。要知道,要想在如此轻薄的机身中达到很高的性能,的确不是件容易的事。今天笔者要给大家推荐几款具备高性能超薄工艺的MP4。相信通过我的介绍,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苹果iPod video 2

   容量:30GB参考价格:2050元

  苹果iPod video 2拥有2.5英寸液晶显示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体积为103.5×61.8×11mm,重136g。它的续航能力非常持久,最长电池使用时间可达20小时,直观的自定义菜单配以苹果点击式触摸转盘,突出了iPod的独特创意。

  

图为苹果iPod video 2播放器

  苹果iPod video 2支持高达768Kbps的H.264视频,分辨率为320×240像素,30帧/秒,达到Level 1.3,Baseline Profile,支持高达160Kbps的AAC-LC,48KHz的m4v、.mp4及.mov格式的立体声音频。兼容2.5 Mbps的MPEG-4视频,分辨率为480×480,每秒30帧,Simple Profile,支持高达160Kbps的48KHz AAC-LC播放。

  

图为苹果iPod video 2播放器

  苹果iPod video 2可使用户可以在欣赏音乐的同时,浏览专辑封面及照片幻灯片,或以全彩显示观赏视频节目。它支持多种图片浏览格式。30GB的苹果iPod video 2的电池可支持长达14小时音乐播放及3.5小时视频播放。

  

图为苹果iPod video 2播放器

  总评:苹果iPod video 2的设计延续了苹果iPod系列全部的细节优点。超薄的设计更显示出它的与众不同,再加上它超高的性价比,更成为它的一大卖点。由此看来,它还是一款很值得拥有的产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eNet硅谷动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