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金山毒霸发布网络版5.0 可免费下载试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3 13:56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集数据流杀毒、突发性病毒免疫及Web在线杀毒等多项创新技术于一身的金山毒霸网络版5.0震撼登场。作为国内最知名的信息安全厂商,金山一直致力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创新与研发,此次网络版5.0新品的推出,必将进一步满足更多企业用户的网络安全需求。

  随着电脑技术的普及,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计算机病毒的频繁爆发给越来越多的个人和团体造成了巨大的损失,信息安全则直接影响到公司的资产价值和财务表现,它已经成为企业无法回避的问题。根据权威调查显示,至2006年10月,54%的被调查单位发生过信息网络安全事件,比去年上升5%;其中发生过3次以上的占22%,比去年上升7%。感染计算机病毒、蠕虫和木马程序仍然是最突出的网络安全情况,占发生安全事件总数的84%;"遭到端口扫描或网络攻击"(36%)和"垃圾邮件"(35%)次之。而其中中小企业所占比例高达80%。受到各种条件的制约,国内企业大多缺乏必要的网络安全硬件设备、专职的网络管理者、和足够的信息安全技术措施,因而更易遭受病毒危害。

  金山安全专家分析指出,现阶段对企业信息安全危害最深的莫过于病毒,系统崩溃、文件数据损毁等问题,计算机网络的多样性、终端分布不均匀性和网络的开放性、互连性使联入网络的计算机系统很容易受到黑客、恶意软件和非法授权的入侵和攻击,信息系统中的存储数据暴露无遗,从而使用户信息资源的安全和保密受到严重威胁。

  《金山毒霸网络版5.0》充分洞悉企业用户的安全需求,针对熊猫烧香、灰鸽子、威金蠕虫等病毒在互联网上大意肆虐的形势,增加了数据流查杀病毒、突发性病毒免疫及Web在线杀毒等多项创新技术,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当前网络环境下的企业用户安全。

  据了解,《金山毒霸网络版5.0》适用范围覆盖了中小企业、大型企业以及政府专用网络等所有企业级用户。其特有的数据流杀毒的新技术不但具有系统资源占用少,而且查杀病毒的速度也非常快,可以使用户在工作的时候完全不用顾虑到杀毒软件所消耗的系统资源,正常的投入于自己的工作中,不必担心会打断自己的工作计划。

  此外,突发性的病毒免疫机制,可以有效的免疫最近十分流行的一些病毒,例如熊猫烧香病毒变种、virut病毒变种、MyInfect病毒变种、维金病毒变种等。同时,基于Web的“在线杀毒”功能也是这个版本的亮点之一,用户可以通过网页登录到“在线杀毒”界面,选择“在线杀毒”实现在线查杀,这样就算是在本机打不开杀毒工具仍然可以查杀病毒,并且不用在本机安装的便捷性也使得这个功能更大的方便了用户。

  “我们要以最小的代价,解决企业用户最棘手的问题。”金山副总裁兼软件业务部总经理葛珂指出,“网络威胁日益加剧,惟有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才能够得到用户的认可。金山作为国内第二大的企业安全产品供应商,在本土化和技术创新方面都做了长时间的积累,网络版5.0就是一款充分结合国内用户的需求,切实解决用户问题的产品。”

  自2003年正式进军企业信息安全市场,金山公司已经取得了不俗的市场表现,金山毒霸成功地服务于电信行业、金融业、电力行业、制造业、政府部门、教育行业、军队、航空等众多领域,并得到了用户的一致肯定。

  为了给企业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2005年金山公司已在全国建立了完善的信息安全服务体系,迄今为止,全国有上百家经过金山授权的合作伙伴正在为金山毒霸的客户设计和实施网络反病毒系统方案,同时,保证在系统安装、维护、管理、问题处理、人员培训和技术交流等方面,都提供规范化、制度化和专业化的服务。与此次SP3发布的同时,金山毒霸的大客户7*24小时服务专线正式开通,这是既金山毒霸全国信息安全服务中心之后对金山毒霸用户的又一便利措施。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业界的领导厂商,金山毒霸一直保持着业界领先的专业化技术支持团队,不但致力于为企业用户设计优秀的防病毒解决方案,“为企业用户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更是我们的一贯追求。从6月12日开始,任何企业用户都可以登陆金山毒霸网站www.ep.duba.net,下载并免费使用一个月的网络版杀毒软件新品,亲自感受五大创新技术带来的世界级企业安全。

  【责任编辑毛井井】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