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台式机  >  行情
关键词:

竞争加剧 三星PPC旗舰手机i718锐减800元[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3 09:16

  作为三星首款在国内上市的PPC智能手机,SGH-i718外感上十分时尚,采用超薄机身设计,嵌上金属边框设计,支持全屏手写,还拥有200万自动对焦的摄像头,这些配置在PPC智能手机当中都非常高端。

  不过相比同类机型的价格而言,近6K上市价的三星i718实在很难让人接受。为此上市1个月之后,i718便大破5千。但对于一款近5K的智能手机来说,i718的售价始终很难让人接受。终于,该机再度狂跌800!

三星SGH-i718

  三星i718机身厚度仅为13.5mm,在PPC智能手机界,是当前全球最薄的PPC智能手机。在屏幕方面的配置,配备了一块65536色的TFT显示屏,2.8英寸的显示屏在分辨率方面同样为标准的QVGA(240×320)像素。得益于三星在显示屏幕方面的良好造诣,效果非常出色。

  受到超薄机身的设计影响,三星i718并没有配备立体声扬声器配置,而只是在机身的背面放置了一个独立的扬声器,扬声器的音质表现不错。三星i718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提供了自动对焦模块的支持。在视频拍摄功能方面,三星i718最大能够拍摄分辨率为320×240像素的视频片段。

三星SGH-i718

  在硬件方面,三星i718配备了由英特尔公司生产的PXA272系列CPU,最高的运行频率为312MHz;在用户存储容量方面,三星i718的机身提供了128MB的Flash Rom,扣除系统占据的空间,用户实际可用空间约为53MB。三星i718还支持Micro SD存储卡的扩充,支持热插拔的操作为用户带来极大的方便。

  在数据连接方面三星i718只是配备了一个USB1.1的数据线接口,同步以及数据的传输较为缓慢。蓝牙连接方面,使用了目前最高的蓝牙2.0标准,三星i718还支持A2DP蓝牙立体声的输出功能。为了充分发挥三星i718那自动对焦摄像头的功能,i718内置了名片识别的功能,更加体现其强大的商务性,让精英人士更享受其方便性能。

  三星i718内置了金山词霸的功能,其针还对以往某些PPC手机上的功能进行了加强。三星i718提供了优秀的语音控制软件支持,只需要通过预先的设置,通过声控便能够对手机进行相关功能的启动和控制,充分发挥手机的智能控制因素,为用户的操作带来极大的方便。

  作为三星的第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 PPC操作系统的手机,三星i718的表现确实非常不错。强劲的性能全聚集在13.5mm的机身上,实在是让人刮目想相看。调整之后,i718零售版价格已经跌至4180元。虽然价格方面仍旧偏高,不过相信随着价格的下滑,凭借着出色的功能以及时尚的外型,i718必定会吸引大批年轻商务人士的追捧。

  参考价格:4180元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大广角蓝调 三星L74w价格降至2300元[图]
五倍光变千万像素 三星NV11相机降100元[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