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股市牛气冲天 康佳等手机实力派率先“玩变脸”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22:35

  时下,股市大盘已然狂冲4000点,尽管国家宏观调控不时有政策出台,但依然不能影响股民的热情。另一方面,大牛市让手机的炒股功能空前发挥,各大手机品牌也忙变脸,纷纷推出炒股手机。

  记者了解到:一直善于把握市场机会的康佳通信预先看到了这一强烈的市场需求,抢占先机,推出全线炒股手机。与此同时,也有几家国内大品牌紧随其后。

  “中国股市一路走牛不但预示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更为手机市场打开了一个巨大的商机。康佳手机从06年底就敏锐的感觉到了这股风潮的到来,在07年初就率先推出了康佳“股神”系列全线炒股手机”。谈及股神系列的诞生,康佳通信销售公司总经理卢伟冰如是说。

  在几家家电卖场记者看到,康佳“股神”系列全线炒股手机D266、D316、D319都是目前市面上比较流行的炒股手机机型。据悉,D316手机在五一前夕就已经上市,率先成为很多股民纵横股市的“左膀右臂“;而随后推出的D266、D319手机不但拥有一般炒股手机的功能,更加入了当前最先进的蓝牙信息输出及TV-IN/OUT功能(即电视录播功能)让股民们在线即时查看股市信息的同时也不会错过同行们丰富的当时资讯和电视媒体丰富的信息资源。

  对于手机厂商纷纷看好炒股手机,业内分析人士认为:这并非“一时冲动”,而是手机行业正常的竞争规律。他们指出:时下手机市场是绝对的买方市场,谁先抓住消费者的需求,谁就能分得更大的市场蛋糕。记者从较早投身炒股手机市场的康佳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经初尝炒股手机市场的“甜头”,几款机型在市场上销售形式喜人。

  对于业内普遍担心的:炒股手机市场会不会因股票市场的震荡而只是“昙花一现”,康佳方面表示:炒股手机对于广大股民,尤其是对上班的白领、公务员等股市新生力量而言,具有方便快捷、安全私秘、贴身自由等诸多实实在在的优势;即使股市一时震荡,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2007年全国手机用户数有望超过5.2亿户,即使8000多万股民有10%使用手机炒股,其中蕴含的利润蛋糕就极为诱人。

  “手机炒股好在可以随时随地看行情,尤其是开市时间都是我们的上班时间,网上交易太招摇,而手机炒股就好多了。”一些康佳股神系列的拥趸着表示。

  而从目前股民消费者的普遍反映看:手机炒股与传统交易方式相比,有着明显优势:虽然电话委托和网上交易也能使股民足不出户就完成交易,但这两种终端的固定性决定了不能随时随地进行交易。手机炒股不同,只要手机在GSM/CDMA网络覆盖的范围内(可以收到信号)能够够能进行查看行情、做交易。线路资源相对丰富,比较电话委托的“堵单”和网上交易的“线路连接不上”,手机炒股在下单速度和线路通畅的可靠性上更胜一筹。

  据业内专家分析:市场需求决定产品,康佳股票手机的出现说明了手机的应用价值对于手机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由此看见,手机市场在经历了薄精手机、音乐手机、智能手机、游戏手机的繁荣之后,如今又有希望迎来炒股手机新的鼎盛,而像康佳等市场先行者,也必然得到更为丰厚的回报。

编辑 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