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联想向北京奥组委交付第三批奥运赛事用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17:29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2日北京消息:北京奥组委与联想集团在北京奥运大厦共同举行了联想奥运赛事用机交付仪式。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北京奥组委技术部部长杨义春、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副部长侯欣逸、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出席了交付仪式。仪式上,联想向北京奥组委正式交付了第三批用于北京奥运会的共计3547台计算技术设备。同时,一百五十余名联想奥运工程师将从即日起陆续进驻各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场馆。至此,联想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设备和人员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联想正式跨入全面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阶段,踏上了为北京奥运实战演练的新征途。

  联想本次交付的第三批3547台奥运赛事用机,包括2375套台式电脑,141台笔记本,649台打印机,242台服务器,140套服务器机架以及相应的配件。连同06年9月和07年1月分别交付的共4691台设备,联想总计已向奥组委交付了8238台设备,这些联想设备即将构筑起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整体技术系统。好运北京技术系统将全面覆盖08北京奥运技术系统的各个领域,包括运动员计时计分系统、比赛管理系统、评论员信息系统等10多个系统。

  与此同时,联想从国内3000多名技术专家和工程师队伍里优中选优,以十多位曾在都灵奥委会技术系统担任要职的技术服务精英为核心,近百位历经都灵冬奥会考验的服务工程师为班底,打造了一支150余人的奥运技术服务团队。在好运北京未来一年的赛事中,该团队将为42项赛事提供全面的技术服务支持。联想还建立了一套四重技术服务支持体系,为好运北京技术系统的顺利运行保驾护航。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杨树安表示,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长久以来全面支持北京奥运的筹办工作,并已在多个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北京奥运会科技领域的重要支持力量,联想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前期准备工作,完成得细致周全,出色地履行了职责。我相信联想必将通过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实战演练,为成功支持北京奥运打下坚实基础,续写联想的奥运传奇。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以先进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打造稳定的技术系统,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顺利运行,是联想奥运战略的首要目标。作为一家源自中国的全球化企业,联想为能够向北京奥运做出独特的贡献,感到无比的荣耀和自豪!联想将通过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对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进行全面检验,并对赛事支持的运营策略及流程体系进行全面检验和优化;同时,全力确保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顺利运行,为支持北京奥运会积累实战经验。

  为了迎接北京奥运的到来,联想已经在科技奥运战略和人文奥运两大战略方向上,完成了全面部署,并针对不同群体推出了十大奥运计划。其中联想科技奥运战略的核心在于,以先进卓越的产品、技术和服务,打造稳定可靠的技术系统,支持2008北京奥运的成功举办。针对奥组委和奥运赛事运营,联想制定了技术设备计划和运营服务计划;全面支持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是这两项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LQ)

  

编辑 赵国栋 ZDNet China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