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240GB硬盘 华硕迅驰4代新品震撼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17:04

  谁会在第四代迅驰平台发布后短短一星期便迅速上市新机,甚至还慷慨备出80GB移动硬盘的豪华“嫁妆”?当用户遭遇拥有闪电速度的华硕,一切惊喜皆有可能!即日起至6月17日,所有购买华硕F3Sv/Sc、A8Sc、W7S这几款战斗机种的用户,均可获赠足够装下一台普通电脑存储量的80GB海量硬盘,加上这三款机器自有的最高160G硬盘,存储空间最高可升至240GB,让您手中的撼世性能所向披靡!

  据了解,华硕F3、A8、W7系列此前分别是15.4寸、14.1寸和13.3寸市场上的热卖明星,升级后的三位新成员不但完整换装新一代英特尔迅驰双核处理器技术,并且颇为高调地植入全球王者级独立显卡,在处理性能、无线能力、显示性能及闪存读取等方面均有显著增长;再加上内建高品质摄像头、华硕全方位解决方案等独门利器,使用户在优质硬件基础上享受更高层次的极限体验。

  

  带有A8系列“游戏机皇”血统的A8Sc,此次将显示核心继续升级最新支持DX10的NVIDIA GeForce 8400M G独立显卡(128MB显存/最大896MB),在高分辨率绚丽宽屏中再度打造出震撼人心的笔记本制图及网游效能。高端Intel Core2 Duo T7500/T7300/T7100处理器,配合最高可达160GB的SATA接口(5400rpm转速)硬盘,再多的商务数据处理也能轻松搞定;仅重2.39公斤的轻盈身躯承继多种华硕独家软件,刷新工作效率的同时带来更多生活妙趣。对于希望自由游弋于商务和娱乐之间的用户来说,这款机器值得重点考虑。

  接下来这款在华硕新一代迅驰双核产品线中拥有最大屏幕的15.4寸F3S系列,通过多种配置组合成了F3Sc、F3Sv,强悍娱乐效能绝对不负众望。其中,F3Sv采用目前最顶级的NVIDIA GeForce 8600M GS显卡,能够马上带您洞悉vista华丽界面中的所有秘密。而它们所支持的Intel Core2 Duo T7500/T7300/T7100处理器,80/120/160GB(SATA接口,5400rpm转速)硬盘等灵活硬件组合,同样让用户轻松掌控犹如DIY般的选择自由。闲暇时利用F3系列内建的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及视讯解决方案,还能与亲友共享意想不到的沟通乐趣。

  

  即使在新一代迅驰双核面前依然不肯放松对轻巧机身的坚持,经典轻薄机种华硕W7系列的升级版W7S,也一定能满足您的严苛要求。这款机器将Santa Rosa与NVIDIA GeForce 8400M G一并纳入13.3寸、轻仅1.95公斤的精致机身内,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您的减压良伴;其作为华硕视讯系列最新招牌的身份,也为W7S完整保留了屏幕边框上玲珑的130万像素高品质摄像头,与最新支持802.11n的无线网络模块协作使用,搭建出无拘无束的零距离沟通平台。值得移动人士信赖的是,该机型在采用9芯锂电池并开启Power4 Gear eXtreme智能省电功能状态下,可最大实现4.2小时续航能力,陪伴您在更多场合优雅变身。

  相比市场上不少象征性型促销,这次华硕为新一代英特尔迅驰双核新机准备的首发大礼,绝对算得上十足的大礼。只要想想能够即刻与最新平台、最强显卡激情对战,并且轻松坐享前所未有的广阔存储空间,这个夏天恐怕再找不到更爽酷的体验了,要先人一步拥有此等超豪华待遇的朋友,速度也要一马当先哦。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