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宇瞻科技全力开拓国内服务器内存事业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16:28

  提起宇瞻科技,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它的台式机、笔记本内存以及一系列的数码产品,而对于其旗下已经深耕多年的服务器内存并不熟悉。其实,作为全球第四大内存模组供应商的宇瞻科技,一直秉承“力求完美分享记忆”的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了从台式机、笔记本到服务器等各个领域的内存产品,无论是企业、商务人士、电脑发烧友还是家庭娱乐人士都可以在宇瞻找到适合他们的产品。

  

  (图为宇瞻4GB DDR2 FB-DIMM 667MHz服务器内存模块)

  自2007年伊始,宇瞻科技便将其发展日趋成熟并且在欧洲等地成功上市多年的服务器内存带进中国!在我国竞争激烈的内存市场领域,只有拥有绝对的优势才能让产品脱颖而出,获得消费者的认同和赞许。对此,宇瞻科技拥有绝对的信心,而这十足的信心来源于其对品质的苛刻要求,对服务的不断完善,对技术的不断创新以及对社会责任的严格履行。

  据悉,宇瞻科技在服务器专用内存模块上研发出不同规格技术,且所有产品皆经过严谨的制造程序与严苛的环境测试(高低温、高低压长时间测试)、主机板实机测试,完全满足服务器内存所需具备的高度稳定性与兼容性,此乃宇瞻的优势所在。

  同时,宇瞻服务器内存为了确保最佳的产品质量,更进一步取得CMTL(Computer Memory Test Labs)认证,保证宇瞻服务器内存在严苛的高低温长时间运作的稳定性与兼容性。除此之外,宇瞻长期与Intel、Supermicro、Tyan、Asus、Gigabyte、MSI、Arima、Flextronics……等服务器主板厂商合作,确保宇瞻服务器内存的绝佳兼容性。2006年,宇瞻与Intel服務器平台搭配之FB-DIMM,更是被Intel选定为全球五大合作伙伴之一。目前,宇瞻的FB-DIMM服务器内存更是在全球渠道的出貨排名前两位。

  在人们普遍关心的售后服务方面,宇瞻科技仍然沿袭其一贯的“终身保固”服务理念,以卓越的产品搭建完善的售后,是宇瞻科技对消费者不变的承诺!

  在欧洲等地积聚了足够的力量之后,宇瞻科技将这些先进的产品、技术与服务带入中国,并在2007年开始大力发展服务器内存事业,开拓全新的营销渠道,立志让国内更多的用户感受到来自宇瞻的科技魅力,领略多元化的产品与服务。

  目前宇瞻旗下主流的服务器内存参数如下:

  服务器/工作站内存模组(REG/ECC DIMM/FB-DIMM)

  

  

DDR2 667

  

DDR2 533

  

DDR2 400

  

DDR 400

  

容量

  

512MB-4GB

  

512MB-4GB

  

256MB-4GB

  

256MB-4GB

  

脚数

  

240pin

  

240pin

  

240pin

  

184pin

  

工作电压

  

1.8V

  

1.8V

  

1.8V

  

2.6V

  

CL

  

CL5

  

CL4

  

CL3

  

CL3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