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McAfee新战略 集中拓展快速增长中型企业市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14:01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2日北京报道近日,迈克菲(McAfee)宣布将加大对快速增长的中型企业安全产品市场的重点关注力度。目前,迈克菲公司正着力扩大销售阵容、重组产品,以便在用户数介于100到1000之间的企业安全业务市场展开更有效地竞争。

  据迈克菲估算,2007年全球中型企业的销售商机约为43亿美元。新产品Secure Internet Gateway和更新的Total Protection将为拓展这一市场提供有力支持。

  迈克菲全球中型企业市场高级副总裁Darrell Rodenbaugh表示:"我们看到了中型企业市场的巨大商机,过去几年中我们并没有积极关注这一市场领域,但是我们相信,通过重建销售队伍和更新产品,我们将会在中型企业市场取得重大进展。"

  自2007年初以来,迈克菲建立了由150多个人员组成的面向中型企业的部门,其中有多人来自安全领域的竞争对手。此外,新组建的电话营销队伍将为北美、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渠道合作伙伴提供有力支持。迈克菲具有竞争优势的替代性产品已经到位,以推动公司在中型企业市场领域的销售额的增长。

  中型企业不具备与大型企业同等的资源,但却面临着同样日益增长的安全风险。此外,中型企业也没有大量时间解决安全问题,但希望在必要时配置和改变安全策略。迈克菲通过提供易于部署和管理的具备企业级功能的解决方案,为中型企业提供帮助。

  "中型企业是我们所跟踪的市场中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这些企业对易于管理的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需求日益增强。"IDC的安全产品与服务分析师Brian Burke透露:"中型企业需要享有与大型企业的水平相当的安全保护系统,但是他们不愿意拼凑零散的解决方案。由此我们看到,这种需求趋势正在朝着容易管理的集成安全产品方向发展。"

  扩展的产品家族

  迈克菲还同时发布了专门针对中型企业市场的Secure Internet Gateway 3000以支持公司重点关注中型市场的策略。Secure Internet Gateway 3000是迈克菲电子邮件和Web安全产品组合解决方案家族的新成员,其价位更低,支持的用户数也有所减少,每台设备最多可支持200个用户。前段时间,Secure Internet Gateway凭借其能够阻止98%的垃圾邮件而获得西海岸实验室Premium Anti-Spam Checkmark认证。

  Secure Internet Gateway 3000融下一代防垃圾邮件、防病毒、防间谍软件和防恶意网站功能于一体,具有集成、价格合理和易于管理的优点。迈克菲是唯一一家通过将威胁防护和可帮助企业执行Web访问策略的功能融合在一起,以提供全面的安全风险管理解决方案的企业。

  RPC企业安全主管Tony Toth表示:"我们使用的就是当前版本的McAfee Secure Internet Gateway解决方案,它稳定可靠。我们对它将为用户提供安全搜索和安全冲浪的新功能充满期待。"

  除了Secure Internet Gateway 3000之外,迈克菲的Total Protection具备中型企业所需的灵活性,包括现场管理或托管管理选项。它为企业提供全面的防护和托管安全服务,包括防火墙保护和防范病毒、间谍软件、垃圾邮件以及网络钓鱼的攻击--所有这一切均来自一款易于安装且简便易用的解决方案。

  Secure Internet Gateway 3000和Total Protection目前均包括McAfee SiteAdvisor,以抵御基于Web的恶意软件,例如广告软件、间谍软件、病毒和网络钓鱼诈骗等。

  传统的URL过滤产品旨在阻断对无用或有害网站的访问,而SiteAdvisor可跨越所有网站类别并检查网站行为,以确定风险的级别。即使表面很好的网站,例如购物网站,也可能有令人讨厌的垃圾邮件或广告陷阱。

  IDC的Burke说:"通过增强的恶意网站过滤功能,为企业提供针对垃圾邮件、间谍软件和互联网欺诈等的额外防护。"

  

编辑 赵国栋 ZDNet China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