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巨无霸元谷金牛III专业硬盘盒将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13:58

  数字时代,在加快文件交流与共享的同时,大量的数据资料对存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桌面级存储设备也越来越受到用户的关注。元谷科技是国内知名的移动存储设备生产厂商,元谷旗下产品金牛II代专业级3.5寸桌面存储硬盘凭借可高达1.5TB超大存储容量和RAID功能的安全可靠性能,吸引了众多专业用户的关注。继金牛II代之后,元谷公司即将发布他们的第III代产品——金牛III代专业硬盘盒。这款产品保留了金牛II代的造型风格,除对面板指示灯部份修改的更为漂亮外,还在技术上加以更新。不仅可将最大存储容量提升到了2TB还增加了RAID 1自动恢复功能,使得产品容量更大、性能更强、安全稳定性更高。

  深圳市元谷科技有限公司为台湾知名1394、USB原始制造商在中国大陆的子公司,主营中、高端移动存储产品。元谷金牛III代专业级硬盘盒是元谷推出的新一代移动桌面存储设备。它可同时外接2颗1TB容量3.5英寸的SATAI/II硬盘,总容量最高可达2TB,完全可以满足中小企业、专业影像编辑用户的存储需求。元谷金牛III代采用全铝合金外壳,质感十足。前面板设有蜂巢通风孔,并辅以散热风扇,能够保证硬盘工作时产生的热量及时排出,不但可以提高硬盘的使用寿命,且大大保证了硬盘工作时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元谷金牛III代产品提供了RAID磁盘阵列功能,包括Non-RAID (普通模式)、JBOD (串接模式)、RAID 0 (合成模式)和RAID 1(镜像模式)。通过指拨开关,可以方便的调整双硬盘时的工作模式,为不同的用户提供了不同模式的存储需求,同时也大大增强了数据存储的安全性和可靠性。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元谷金牛III代改进了RAID 1模式下手动恢复数据为自动恢复数据的功能,当两块硬盘工作在Raid 1模式时,一旦出现问题,可以很方便的利用自动恢复功能将镜像快速恢复,大大提高可操作性。

  此外,元谷金牛III代产品增强了数据读写的纠错能力。我们知道,因为一些特殊的原因,我们需要非法的关闭一些正在硬盘读写数据的程序,这样致使硬盘会发生一些逻辑上的混乱现象,增加了数据沉余,降低数据读写的效率,严重的话还能影响文件保存的安全性。元谷金牛III代增强了纠错能力后,可以保证硬盘正确的读出和写入每一块数据,使产品的安全性能也大大得到提高。

  

  在提供大容量硬盘支持的同时,元谷金牛III代没有忽视用户对传输速度的要求。为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元谷金牛III代采用USB2.0和IEEE1394两种不同的通用接口。我们知道,USB2.0接口的最高传输速度为480Mbp/s,这一传输速度可以满足大部分桌面用户,但对于超大容量的视频用户来讲,最适合采用IEEE1394火线接口。金牛III代产品提供IEEE1394A和IEEE1394B两种标准接口。虽然IEEE1394A仅有400Mbp/s的传输速率,但IEEE1394B接口却达到了800Mbp/s的高传输速度,且数据传输中的稳定性更强。与元谷金牛II代相比,元谷金牛III代去除了不常用的USB HUB端口,降低成本,使得产品的性价比更高。

  元谷金牛III代即将全面上市,为回报广大用户对元谷科技的厚爱。产品上市初期,将捆绑元谷64位1394b PCI卡举行限量促销活动。据介绍,这个64位5口的1394B的卡采用德州仪器(TI)生产的Ti TSB81BA3 + TSB82AA2组合芯片,集成了三个9-pin FireWire 800(1394b)端口、两个FireWire 400(1394a)端口,是专用在服务器主机的配件产品,具有相当高的性价比。此次捆绑促销活动将限量捆绑一百套,捆绑价为1880元(金牛III代原价:1580;1394b PCI卡原价:580),比原来总价便宜了280元,可说是具有超值性价比和实用性的完美搭配产品。更大程度上满足了专业用户、企业用户和一些大众用户的需求。随着金牛PDD-Taurus III代即将强势登场,将逐渐取代金牛II代市场地位,此次促销活动实现了产品的完美组合,超值心动的价格,有兴趣的朋友,赶快抓紧时间抢购吧。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