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惠普涉足中小企业存储市场 渠道与直销三七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13:58

  CNET科技资讯网6月12日北京报道(文/梁钦):惠普刚刚从IBM手中夺得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市场第一名,就开始把目光锁定中小企业市场。

  昨日,惠普在北京发布了面向中小企业市场的惠普StorageWorks AiO 1200一体化存储系统(HP AiO 1200),以帮助中小企业用户降低数据存储环境的成本和复杂性。

  渠道与直销三七开

  据惠普产品经理温洁介绍,“作为中小企业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导者,惠普洞察到B2B技术市场在中小企业正在蓄势待发,比大型企业增长更快,”惠普产品经理温洁介绍说,“惠普在为中小企业提供量身定做的产品和专业技术方面处于一个最佳位置,协助他们发展业务、降低成本及减少风险。”

  不过,对于存储产品覆盖的市场,温洁指出,“这里所说的中小企业并非是一般的中小企业,而且在市场覆盖上并非传统中小企业。存储所覆盖的中小企业为50~1000人的企业,而且也不集中在4~6级市场,而是在1~3级市场。因此,在市场推广上,就有所不同。”

  温洁透露,“惠普刚刚发布的HP AiO 1200和惠普的高端存储以及服务器产品都采用同样的销售策略。目前,惠普服务器和存储的销售采用两条腿走路的方式,70%靠自己的直销团队,而30%靠渠道销售。”

  高端存储平民化

  惠普StorageWorks AiO 1200一体化存储系统(HP AiO 1200)是针对中小企业存储市场的简约产品家族的最新成员。与其他竞争对手提供的产品和方案不同,这套集成系统是专门为那些不具专业存储知识的IT人员所设计的。

  

图为惠普存储销售顾问钱凯在惠普StorageWorks AiO 1200一体化存储系统发布会上作演讲。

  据惠普存储销售顾问钱凯介绍,通过此次发布的惠普AiO1200一体化存储系统,惠普把高端存储平民化。以往的存储和其他品牌产品方案多集中在存储层,而中小企业更喜欢在应用层进行管理、操作。惠普率先把存储层提升的应用层,从而满足了广大中小企业长期以来使用存储的渴望。

  为了协助中小企业根据自身需求选择最合适的技术,惠普也扩展了其产品和方案,推出了专为中小企业而设计的惠普StorageWorks AiO 1200一体化存储系统。

  而且,该系统是一个软硬结合的整体解决方案。考虑到用户需求,惠普与全球五大独立软件供应商结盟,包括Citrix Systems、Microsoft、Oracle、SAGE及SAP,提供中型企业使用的大部分应用方案。

  另外,该系统还包括帮助选出合适硬件平台的产品工具和超过75个方案设置,其中9个最新的Microsoft Exchange 2007设置可透过惠普网站hp.com轻松获得,为用户提供简单、经济且可靠的部署。

  惠普AiO 1200最多可容纳12块硬盘,且用户可以灵活选择使用SATA或SAS,存储容量最高可达9TB,将主要通过惠普遍部全国的渠道销售网络进行推广。AiO 1200配备了Microsoft Windows Storage Server 2003 R2和Microsoft iSCSI Software Target,有助中小型企业使用企业级存储技术来提高效率与生产力。

  看好iSCSI

  对于iSCSI,温洁表示,惠普对于iSCSI的发展前景表示看好。她指出,“iSCSI在美国已经比较成熟了,目前国外市场上,iSCSI的占有率一般都在10%左右。而在中国,iSCSI也在快速成长,2006年上半年,iSCSI的市场占有率只有2%,而下半年已经接近6%。惠普作为存储行业的领导者,将进一步推动iSCSI的发展。”

  在发布惠普AiO1200一体化存储系统的同时,惠普还同时发布了一款基于主机的连续复制解决方案——HP StorageWorks Storage Mirroring4.5,它可以满足那些寻求低成本产品的企业级客户和中高端客户的需要,为他们的Windows数据提供强大保护。

  根据IDC发布的2007年第一季度的数据,惠普从IBM手中夺回了全球磁盘存储系统市场第一名的宝座,惠普的市场占有率达到了20.1%.

  

编辑:赵国栋 ZDNet China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