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时尚 艺术--LG移动电话 闪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12:55

  “闪耀”——今年的流行的关键词,若你的生活中少了这个元素,只能说明你被潮流甩到了后面。除却代表高贵优雅的闪耀铂金与宝石、代表尊贵与地位的炫耀金属名表、代表浪漫与真爱的耀目水晶,来自LG移动电话的一款“闪耀”同样可以实现时尚潮流的熠熠闪耀。

  设计艺术

  不锈钢金属拉丝机身,散发闪耀奢华的质感。2.2英寸豪华镜面LCD,臻萃华光中幻照时尚魅影。200万像素的德国光学名厂Schneider-kreuznch认证(施耐德)的镜头,加之自动对焦功能和闪光灯,让更多闪耀时刻,瞬时抓住。三维滚轴导航键,新鲜感十足,操作方便。滚轴两旁的Blue Eyes(蓝眼设计),透亮澄静,魅惑迷人。13.7毫米的全金属超薄滑盖设计,指引了07年手机超薄的风潮方向。音乐和拍照功能的快捷键巧妙的安排在了手机侧面,贴合了简约与科技设计理念。shine独具匠心的设计和高贵的品质,堪称手机中的艺术品。

  

  品牌艺术

  “Black Label”代表高端品牌中的顶级时尚产品。经常被一些世界著名的时装品牌,甚至高档的名酒品牌所采用,显示其身份特征,体现与众不同,往往是作为限量版去销售。LG移动电话将“Black Label”高端理念带到了手机产品中,从贵族化、风格化的角度重新诠释“时尚手机”,向用户传递一种尊贵、一种文化、一种品位,以及不失个性的时尚趋势。去年推出的“一触即红”的“巧克力”是LG手机“Black Label Series”系列的代表作品。作为新一代力作的“闪耀”更是强化了LG高端系列产品理念,诠释手机的高贵、品位气质。这样一款“时尚艺术”的手机,不应该被作为珍品去收藏吗?

  

  情感艺术

  “闪耀”时刻,源自情动时刻。当父母看到孩子爬起来迈出第一步的激动一刻,无法抑制的泪水情不自禁的留下来,那是爱的感动,也是生命赐予的欢乐与幸福;结束大学生活的时刻,似乎心中埋藏很久的情谊瞬间释放,挥泪告别、深情拥抱,语言在此时显得那么无力,就用一个拥抱,一种眼神,一份情感代替了那无言的分别;心爱的人将代表纯真爱情的戒指戴在对方手上的时刻,双方用爱作为誓言,承诺给予彼此的幸福,此刻见证了他们永恒的瞬间;多年没见的好朋友再次重逢的时刻,举杯畅饮,共享往日美好过往,欢笑时刻如昨日历历在目。许多许多平凡但又感动的时刻,就在闪耀在平凡的生活中。Shine除了让人感受到它高端品质带来的应用享受外,也让使用者更深的感受了LG情感营销的魅力。让平凡人的闪耀时刻被重拾到生活里来,使人生充满幸福和快乐。

  

  很多手机品牌不断在功能方面作努力,但其他方面却差强人意。LG shine突破了这种圈框,独辟蹊径,演绎出与众不同的时尚艺术。独特的整体外观设计,细腻的情感内涵,科技的艺术演绎,使它成为集艺术品、时尚品、手机为一体的数码产品。Shine更是一种感情的承载体,留下它只为了留下一段段美好的回忆,以这样的理由拥有‘闪耀’无可厚非。它使手机在冰冷的科技外衣下拥有了温暖的情感内涵。这样一款经典的手机,难道不值得闪耀吗?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