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U700领衔出击 三星三款时尚新机夺目上市[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6-12 10:44

  三星手机在意大利和法国等欧洲国家不仅拥有很高的市场份额,而且新款产品也通常会选择在这些地区率先开始发售。日前,包括三星Ultra Edition II系列旗舰产品SGH-U700在内的三款手机已经在意大利由运营商TIM开始发售,预计在短时间内我们即可在国内市场上见到它们的踪迹。

  作为本次上市的三星手机中最引人瞩目的产品,SGH-U700的机身厚度仅为12.1毫米,是目前全球最薄的3G滑盖手机。该机与Ultra Edition II系列其他产品一样也融入了三星大量的新技术,从而让手机在拥有超薄机身的同时还具备出类拔萃的手机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三星U700的纤薄机身不仅再度创造了世界记录,而且各种新技术的应用也与U608一脉相承。也使用了镜面屏幕和触摸感应键、金属质感键盘及圆盘式导航键设计,借助独有的SSMT智能表面安装技术,更是将各项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凝聚于超薄机身,也拥有与三星U608相同的镜面屏幕和触摸感应键、金属质感键盘及圆盘式导航键设计。此外,为了获得更具震撼力的音乐表现力,三星U700也内置了欧洲顶级音频技术供应商B&O的数字功率放大技术,提供专业级的音频播放支持。并且也继承了在三星U608之上出现的三星专属的优化电池消耗方案Optimized Power Usage Solution (OPUS),让手机在拥有惊人超薄尺寸的情况下,还可具备相对理想的待机时间。

  由于属于旗舰级产品,因此三星U700在主要功能上对比U608还是有部分提升。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在具备GSM/GRPS/EDGE/WCDMA网络的同时还提供了对HSDPA技术的支持,可获得3.6Mbps的理论下行速率,并且为了支持视频通话功能,三星U700还装载有一个30万像素的视频镜头。至于手机的其他相关功能方面,三星U700则基本上与U608没有多少差异,也拥有一个2.22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具备智能感应功能并且手机也搭载了32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闪光灯和支持4倍数码变焦功能以及各种丰富的拍摄功能。

  三星U700还具备丰富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AAC/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并添加了对ID3的音乐分类支持,能够以显示专辑、作曲者等信息对音乐歌曲进行分类。支持后台音乐播放,智能搜索和立体声蓝牙耳机等功能。不过,在手机的存储容量方面。三星U700的机身内存仅为20MB,所幸可借助micro-SD存储卡扩展到最大2GB的容量。目前,三星U700只有“钛银”一种机身色彩可选,而且标准配置相当简单。不过只有369欧元(约合3700元)的价格显然要比过去传闻的499欧元要便宜很多。

  此外,三星不久前推出的SGH-J600和SGH-M300两部手机也与三星U700一起携手上市,并且手机的价格也比较喜人。其中,拥有纤薄滑盖设计和支持MP3播放和micro-SD存储卡扩展的J600的销售价格为159欧元(约合人民币1600元),而号称三星E700复古版的折叠手机M300的销售价格更是低至99欧元(约合人民币1000元)。

编辑:乔毅 TOM手机
[进入IT论坛]
DVD杀手 全球首部DivX手机三星F500将发售[图]
C网手机中的“迷你裙” 三星SCH-C220登场[图]
滑盖+QWERTY键盘 三星智能超薄手机i620[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